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4.19新区家族战联赛送50万非绑点卡

2024-04-15 16:1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4月19日《征途2》将开启周年庆典版本专属新区“狂欢周年庆”,引爆两大火热赛事——黄金国战联赛&黄金家族战联赛。
       “黄金家族战联赛”送出50万非绑点卡的高额奖励,等待众家族前来强势瓜分。看谁能成为制霸新区的最强家族。
       >>>点击查看新区详情<<<
黄金家族战联赛:家族兄弟齐心瓜分50万非绑点卡
       “家族”是《征途2》2024周年庆典版本的主题元素,4.19新区特别开启黄金家族战联赛,将有多达50万非绑点卡的福利邀请众家族来争夺,前8强的家族成员可尊享非绑点卡奖励。
       冠军家族可得25万非绑点卡,亚军10万、季军5万、其余8强2万非绑点卡,总共50万非绑点卡!


       点卡分配规则(以冠军家族为例):
       1、全部族员瓜分20万点卡(按实际人数平分)
       2、族长可额外获得5000点卡;
       3、副族长额外平分5000点卡;
       4、其他家族成员瓜分剩余的4万点卡;
       温馨提示:家族成员需要完整参加淘汰赛中,决定名次场次比赛的完整上下两场比赛,方可参与点卡瓜分。


提前了解规则  奋勇突围竞争排名
       50万非绑点卡相当诱人,新区家族众多,要如何顺利突围来争夺这真金白银的奖励呢?了解规则,提前备战相当重要。
       >>>点击查看规则详情<<<
       本次黄金家族战联赛与黄金国战联赛相关联,想获得黄金家族战联赛的入围资格,全家族成员就必须积极参加黄金国战联赛。
       1、黄金国战联赛每个国家贡献榜前6名家族,且贡献分数大于3000分,可获得黄金家族战联赛的报名资格;
       2、根据报名家族贡献分数排序,两个强国的前4名家族,与其他国家的前3名家族进入黄金家族战联赛(若满足此条件的家族不满32个,则报名家族直接进入黄金家族战联赛)。


       各家族兄弟姐妹们在黄金国战联赛中,团结一心,以永不言败的精神,奋勇杀入枪林弹雨的国战沙场,齐心协力为家族贡献自己的力量,全力争取入围黄金家族战联赛的资格。拥有家族战联赛的参赛资格后,再以族长为中心,以强大实力来竞争排名,瓜分非绑点卡。
       《征途2》4.19新区“黄金家族战联赛”即将掀起火热激情,快叫上战友一起来提前预约新区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