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5月6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6-05-05 00:0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世上最美的女人——母亲!在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也是我们伟大母亲的节日!在此祝所有的母亲以及准妈妈们母亲节快乐!游戏内我们也将开启多重活动让大家在游戏中同样感受到母亲节的欢乐氛围!

一、多重福利活动持续进行中,日常任务双倍活动时间延长,并新增上线送经验、暗棋博弈等福利活动尽享游戏乐趣!>更多活动详情点击<

日常任务双倍经验
活动时间:延长至5月15日
活动说明:完成武林精英、仙侣情缘、兑换果实以及喝酒获得的任务经验双倍

母亲节祝福树
活动时间:5月6日-5月9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晚19:00和20:00,在桃花源和王城每2分钟刷新各种品质的母亲节祝福树,大家可以去采摘祝福枝,被采摘的树品质越高,单次采摘到的祝福枝越多。每10个祝福枝可在征途兔神处换取祝福礼盒。打开祝福礼盒将随机获得黄、绿酒果帖、风之精华、丹砂珠,同时新增天空之羽5等光暗魂魄兑换牌奖励。
注:活动期间累计可采摘100次,单天最多可采摘25次。

超级年年有鱼
活动时间:5月6日-5月8日
活动内容:
每天21:30在渔市商人参与活动,抓到不同的鱼会获得不同的积分,最后根据积分状况能够获得海量经验!每个国家排名在前50的玩家还能额外从年年有鱼排行榜上领取全新大量特级丹砂珠和重铸精华超级版年年有鱼经验奖励10倍!特级丹砂珠和重铸精华的数量翻倍!

上线送经验
活动时间:5月8日-5月10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的20点~22点间,只要您在线系统将送出原有活动双倍经验奖励,快来吧,海量经验轻松得!

特别版暗棋博弈
活动时间:5月9日-5月11日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每晚19:10-20:10之间,可到王城NPC棋局老人处报名参加暗棋博弈。
2>与另一名玩家进行暗棋小游戏的对决。
活动奖励:根据胜负获得不同的道具和经验奖励(特别版奖励双倍)。

二、“商会”界面优化整合,“奖励大厅”新增兑换奖励,界面更清爽、操作更便捷、随时随地要啥换啥,省时省心更省力!
1、全新“商会”界面整合优化,集合0元购、便利好礼、龙星礼包功能,进入“商会”界面上方点击即可进入相应功能界面。游戏界面更清爽,操作购物更便捷!

2、奖励大厅日常兑换界面显示优化!并新增官阶水晶、跨区积分、乱武点数和天空勋章等兑换功能,各类兑换商店均可直接在日常兑换中进行操作,随时随地要啥换啥,省时省心更省力。

三、全民抢红包奖励调整,红包中玩家将有几率直接获得征途2点数卡,征途2点数卡使用范围新增“0元购”、“军票兑换”、“银子兑换”、“便利好礼”和“猴年超级宝藏”。以上功能血红钻石可以继续使用,让大家在进行以上操作时有更多的选择,省去兑换血钻步骤,效率大幅提升!
土豪爆红包

大!惊!喜!除了银子、工资外,还有机会获得征途2点数兑换卡奖励!
便利好礼
征途2点数增加可购买便利好礼各款套餐,部分套餐恢复血钻数值购买。购买此类套餐优先消耗血钻

更多征途2点数卡新增功能详情点击查看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1、增加部分道具堆叠上限;
2、修复便利好礼无法使用血钻购买的问题;
3、修复国战右侧参战按钮点击困难的问题;
4、砍破镖车后掉落的金条将直接进入最后一击砍破镖车玩家的包裹中。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