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人气服解封福利大狂欢

2016-05-25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50级解封福利大狂欢即将到来!

    本区即将于5月28日12:00解除150级封印,我们将开启解封福利狂欢,让大家狂欢整月!摘星魂魄不爆、解封成就大礼包、送双倍先祖灵力以及神将殿双倍积分活动,千万不要错过!


一、人气服一区专属!摘星、摘魂魄不爆,170级装备100%完美继承!
好消息!当150级封印解封后,玩家对150级装备进行摘星和摘除魂魄操作时,不再需要承担摘除失败掉星和魂魄石等级降低的风险,100%完美摘除零风险!星星魂魄完美继承至170级装备上,让您打造170装备无后顾之忧!

二、150封印解封,奖励大厅新增150解封成就大礼包和170封印大礼包,升级就送大量实用超值道具!
150解封成就大礼包
使用礼包可获得:精致升级宝石*1000、重铸精华*50、麒麟玉(中级)*4、通用光暗魂魄兑换牌*250、风之精华*10、天空之羽*10、军票3锭。
170封印成就大礼包
使用礼包可获得:精致升级宝石*1500、重铸精华*80、麒麟玉(中级)*4、通用光暗魂魄兑换牌*300、风之精华*20、天空之羽*20、军票3锭。

三、先祖灵力双倍送活动限时开启!配合150级装备摘星不爆,实力稳步提升!
活动时间:5月30日起持续4周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国战勋章兑换、刺探军情、王城运镖和活跃度礼包中获得的先祖灵力翻倍!

四、神将殿获得积分双倍!
活动时间:5月30日起持续4周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参与神将殿副本击杀怪物获得积分将获得双倍奖励,神将卡、神兵、兽魂等实用道具尽情兑换!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