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Power路伊嘶率国夺无双区“天下第一国”

2016-06-29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天下无双合区后“天下第一国”的首次争夺已经圆满落幕,齐国的国王Power路伊嘶及名指挥左手的带领下最终捧得最高荣誉而归!

      天下无双区合区已然整整两月,在这段时间里,无双区已经聚集了周围7区的大部分战力顶级的人物,他们分布在不同的国家,每次国战都是一场腥风血雨,但为了“天下第一国”这一特殊而又荣耀万分的荣誉,他们个个都是战役灼灼,丝毫不畏惧敌人的强大与否。

      最终,齐国在国王Power路伊嘶以及指挥左手的带领下荣登天下第一国的宝座,齐国国民为之兴奋、为之疯狂、为之关心鼓舞。接下来,有幸采访到了国王路伊嘶以及指挥左手,让我们来听听他们拿下“天下第一国”后的心声吧!

专访Power路伊嘶,兄弟们想做的他都会全力以赴

      Power路伊嘶是如今《征途2》玩家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存在,此次带领齐国一举拿下含金量最高“天下第一国”殊荣的他,小史有幸对其进行了一段简单的采访,字里行间透露着他的重情重义,以及对兄弟的谢意。

      作为齐国国王,路伊嘶表示平日里对国家的管理更多的事情都是交给指挥左手的,左手人如其名,是路伊嘶最得力的左右手,他尽职尽责的帮助路伊嘶大力国家事务。

      在游戏世界中,他们是“君臣”关系,但生活中他们却是兄弟、朋友,相互提携,相互帮助,一起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虽然夺得了第一国的荣誉,但Power路伊嘶表现的却异常谦逊,他把更多的功劳归结给能同仇敌忾的家族和国家的全体国民,他认为,如果没有大家的配合与一致对外,光凭借少数人的力量是不可能有如此成就的。

      看似高高在上的他,却非常重视兄弟之间的情谊,Power路伊嘶表示,如果还有天下第一国的荣誉争夺战,只要兄弟们想去争,他就会鼎力支持。

以下截图是对Power路伊嘶的采访实况截图:

专访指挥左手,国王和国民都是最可爱的人

      正如上文所说,本次第一国的争夺,左手的强力指挥作用是不容忽视的,他的指挥能力也是有口皆碑,但他同样表现出很谦逊的态度。

      作为一名指挥,领导力与团队的配合力是密不可分的,左手作为天下无双齐国的专属指挥,他对国王和国民信心十足,从转区那刻就在心底种下勇夺天下第一国的意愿,最终在大家的一致努力下,终于成真,左手也发自心底说了句:国王和国民付出最多,必须是最可爱的人。

      与路伊嘶的回答差不多,如果下次还有天下第一国的争夺,只要兄弟渴望,作为“导航”的他,肯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带领大家,一起朝向终点努力拼尽。

以下截图为对指挥官左手的采访实况截图:

全民齐心协力,英勇善战的国民才是根本

      虽然结果很平淡,但是过程却非常激情,每场国战中,不管哪国,国王都是身先士卒,指挥亦是声嘶力竭,国民们更是尽心尽力的为了国家荣耀抛头颅洒热血。

      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大将小将周围的战车以及尸体都见证着大家对胜利的拼搏;西大道以及城管所两大交通要道上黑压压红彤彤的参战者见证了所有人为胜利的努力;彩市以及区域频道各种对峙的攻心计见证了所有国民对胜利的期待。

      “城管很多敌人,需要支援”
      “快速结束了小将冲向大将,胜利一定是我们的!”
      “大将敌人不是很多,快来砍大将”

      每次国战的时候都可以在国频看到散布在各个冲锋线上热血的国民的呐喊,大家即使知道会瞬间倒地,但依旧会无限支援。

      悍不畏死的国民、超级给力的指挥加上战力无双的国王,齐国有这样的组合,如何能拿不下天下第一国的称号呢?

      我们期待能够有更多这样的国家强力组合诞生,这样《征途2》的世界将会变得更激情万丈。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