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天下无双”霸者获得者“o丶九瓶”专访

2016-06-3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十周年·天下霸者的角逐,在轰轰烈烈地进行两月有余后,终于落下帷幕。无双区天下霸者的桂冠在路易嘶、情人、翔哥、摘尘、思红颜、夜微枫等人的通力合作下,由赵国玩家“o丶九瓶”突出重围一举摘得!

      “o丶九瓶”在两个月内,提升3900万战力,在小记看来,简单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他做到了!出色的交出漂亮答卷,稳稳地坐在了霸者宝座上,以真实的战力向天下人宣告:霸者无敌!

猛提战力:只为天下无双的激情!

      从绝世区来到天下无双区的九瓶,本来是个很随意的休闲玩家,上线喜欢在安全区打坐、照镜子,从旁观者的角度来看,他总在45°角仰望天空……

      在天下无双区,他遇到了太多的激情和意外,种种际遇促使他不想再象以前一样“混游戏”,想好好玩,想天天激情,也想雄霸天下。

      九瓶:开无双区比以前激情了,本来在绝世都不想玩了。在绝世一打九,现在四打六。

      小记:一打九?那你是一还是九?

      九瓶:当然是一了,哈哈!所以现在无双区比原来待遇好呢!

      小记:……(这事有那么开心吗?)

      人生在世,痛快二字,玩游戏图的就是痛快和激情,天下无双区,让你拥有天下无双的激情,上线就是干!难怪九瓶如此青春、热血,拼劲十足!

猛人牛事:3900W的数值从何而来!

      九瓶在2个月的时间内,提升了3900W战力,这相当于一个挺不错的15星套战力了。猛人九瓶,到底是怎样才能快速提升这么多战力的?小记现在就为你答疑解惑!

      小记:九瓶,听说你拿天下霸者,战力提升了3900W!你是怎么提的?

      九瓶:每天2W宝藏一直开,提光暗,提龙星,商会出什么就搞什么,反正我什么都缺,搞什么都差不多。

      被九瓶这一句“什么都缺”雷了个外焦里嫩的小记:然后就提了3900W吗?这都相当于一个相当不错的15X套的战力了!

      九瓶:差不多吧!要不总是不禁打,一打就飞了。

      天下霸者,果然不好拿,3900W战力,对于小记这种战力从来不过百万的小玩家来说,是一个难以理解的概念。从数值上来说,它相当于39个小记,然而它还只是提升的数值……明白了差距的小记,眼泪终于落下来。

猛汉轶事:萌小萌是个善良的孩子!

      在《征途2》的世界里,如果有爱侣朝夕相伴,想必是最令人愉悦的事了。在天下无双区,猛汉九瓶就遇上了这么一位可爱善良的姑娘——萌小萌,他说:这是我的意外收获。

      小记:玩无双区有什么意外收获吗?

      九瓶(偷笑中):小萌吧!本来都不打算游戏结婚的。

      小记:你看到我充满怨念的眼神了吗?本来萌小萌最爱我,自从你出现后,我的地位就一落千丈了!

      九瓶(继续偷笑):没办法,某天我忽然看到她从我面前飞过去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姑娘是在等我踏着七色云彩来娶她了!

      小记:……你觉得萌小萌是个什么样的人?

      九瓶:是个善良的孩子。

      小记:就只是善良吗?她一直期待能有人夸夸她温柔大方美丽性感活泼可爱娇艳妩媚什么的。

      九瓶(完全无视):萌小萌,就算以后她不玩了,我也不会再娶。她就是这样一个人。

      小记:我懂了。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没经历过的人不会懂,九瓶和萌小萌之间,就是这样微妙而幸福的感觉。他们在生命中的好时光,在《征途2》遇到了彼此,有幸携手走过一段美好的历程……这已是一生难忘的美好。

      天下霸者九瓶,他并不高高在上,亦不盛气凌人;他喜欢开玩笑,也有心爱的人,玩游戏很随意很潇洒,提战力也进行得毫不犹豫。一打九和六打四,劣势并不能给他带来多大困扰,游戏玩的是心态,他是大赢家!

      猛汉九瓶,祝他在今后的游戏中,能和他在意的小萌和兄弟、家人,欢乐长久地一起走下去,愿他们的生活幸福美满!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