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0月年度资料片 两大新职业脑洞大猜想

2016-09-29 00:0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随着《征途2》十月新资料上线的消息爆出后,大家纷纷对资料片推出的新内容发起讨论,除了上篇对“生儿育女”系统的玩法猜测外,今日,将跟大家一起探讨下新资料片的另一重头戏——新职业

      10月份周年庆资料片将推出两大新职业——神圣弓手黑暗法师,两大DPS职业的推出,会对游戏玩法带来怎样的改变呢?大家脑洞大开,纷纷对新职业展开了各种猜测!

猜测一:
      弓神和弩将,是《征途2》中的远程物理输出职业,他们拥有强大的伤害输出,对战斗节奏有着强大的控制能力。
      而神圣弓手作为即将推出新职业,武器同样是弓箭系武器,那么他们是会继承弓神和弩将的职业套路,还是另辟蹊径呢?有人说这次的神圣弓手可能会是物魔双攻职业,会与传统弓箭职业有较大的差异化,但通过目前公布的消息还未能得到证实,你怎么认为?

猜测二:
      黑暗法师顾名思义是法系DPS职业,光从名字看来,该职业注定会拥有超强的魔法输出,是地道的法系职业。
      目前《征途2》中主修法系攻击职业有如霸尊/九玄、琴圣/舞灵、法王/仙主,有人说目前法系职业输出比物理输出稍弱,而黑暗法师的到来,就是为了来就是为了“拯救”法系职业,因为黑暗法师的输出一定会很强大,且黑暗法师的到来,会带来战局的逆转,会是这样吗?

猜测三:
      《征途2》之前的每个职业都有两系分支,除了大剑、戟和轮是一种武器外,其他职业基本上每个职业都有两系武器可选。
      有人猜测,黑暗弓手顾名思义是弓手,只有一类弓箭系武器,而黑暗法师的武器选择性较多,会是两系武器,有可能是仗和扇。究竟谜底如何,我们就要等待资料片为我们一一揭晓了!

      关于新职业问题,如果你也有更多的猜想与想法,欢迎关注《征途2》官网微信并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大奖哦!

      更多关于新资料片将推出的新玩法,具体内容,将会在之后逐步求证并跟大家提前分享,感谢大家对《征途2》的一路支持!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