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格斗之王谁主沉浮?“悬念何在”路伊嘶!

2016-10-24 00:0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秋季格斗之王比赛,历经数十场殊死搏斗后落下帷幕,冠军相继浮出水面。最备受瞩目的当属天下无双区,因为坐镇无双的Power路伊嘶是票房保证,再加上隐士鬼谷子的出山,无双区必须引人注目!最终路伊嘶一战定乾坤,不负众望带领悬念何在队,拿下冠军,继续书写他在无双区不败的神话!

36

      悬念何在,这队名据猜测应是出自路伊嘶之口,高调是他一贯的个性,我行我素的行事风格,让人艳羡不已,他的传奇故事更是让人津津乐道,这个队名,相当符合他的性格。

      悬念何在队夺冠的最大功臣当属路伊嘶,虽然他出手很少,但没有他,8进4的比赛凭老虎和龙城忆江南,估计敌不过虎踞万马数年的隐士鬼谷子。之后,龙城忆江南回忆说:“咱队有一个终极大魔王,只要路伊嘶在,想输都难!”这不禁让人想起奥尼尔曾经说过:我奶奶跟着乔丹打比赛也能拿冠军……虽然是玩笑的口吻,却能看出乔丹之强大无人可敌,这也证明路伊嘶之强悍天下无敌!

110

      自从入驻无双,路伊嘶以勇者无敌之势技压群雄,站立在华山之巅,本次格斗之王的胜出,又在其丰富的履历上再次写下浓重的一笔——

针对此次比赛你做了哪些准备?

路伊嘶爽朗一笑:每天上来挖挖金山,开开宝藏,提升一下自己的龙神等级,其他还是照常,该打BOSS打BOSS,该闲聊的时候咱也不落后。

纵观整个赛季,你们一路披荆斩棘,最艰难的一场是?

路伊嘶:当然是同鬼谷子的一战,之前比赛基本没有我出手的机会,很多比赛对手根本就不敢出战。

大家都说鬼谷子来无双是为了同你一较高下,因此你疯狂提升战力,江湖更是传言你为了打败鬼谷子,提了整整9000W战力,力度惊人?

路伊嘶:鬼谷子的战力和我一直不分上下,虽然段位赛上他曾败于我手,但想要打败他难度也很大,提升战力是为了万无一失,不打无准备之仗!

大家把你和鬼谷子的大战称为世纪之战,不亚于当年叶孤城和西门吹雪的决战紫禁之巅,你有什么看法?

路伊嘶:鬼谷子虎踞万马数年,实力深不可测,双15龙星套,600级龙神满级,这样的对手值得尊重,也值得放开一搏。

8进4的比赛,没打之前你能想到这种结局吗?

路伊嘶::始料未及,我知道自己的赢面大,但没想到是3比0,我俩的装备、光暗、斗转星移等级其实是差不多的,可能是因为我的宝藏积分比鬼谷子多了百分之七的增幅,再加上魔减灵魂刚好克制鬼谷子。

面对战力超群的鬼谷子,你在装备和职业上有做针对性调整吗?

路伊嘶大笑:我想,只有别人会针对我做装备和战术调整吧!

3

以前一刀十八段压你一头,有人笑称你是千年老二,你怎么看?

路伊嘶耸耸肩;笑到最后才能笑得最美,我不需要其他人评价,十八段本来就是独一无二的。

以前你和鬼谷子谁强谁弱一直是个谜,现在鬼谷子被你打了3比0,你这第一人的称号名至实归了吧!

路伊嘶:鬼谷子真实战斗力和我不分上下,竞技比赛本就有输有赢,至于这天下第一人,还是那句话,路伊嘶只是路伊嘶,前面的路还很长。

天下无双区现在炙手可热,被誉为《征途2》最热闹的区服,风头甚至盖过了天下第一区,你作为齐盟的当家人,统领群雄未尝败绩,这是怎么做到的?

路伊嘶;虽然战争总是充满争议但却最简单,我不想做什么江湖大侠,本就是莽汉,和兄弟们大碗喝酒大口吃肉,征战天下。可以说,战斗之魂早已刻在我们的骨血中,狼烟不息,战斗不止!

都说路伊嘶嗜战如痴,此言果然不虚,真性情,不做作,说一不二,这才是不败战神路伊嘶!

965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