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格斗之王实况直播:天下无双区8进4比赛

2017-01-17 15:3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北风吹,战鼓擂,即便北风凌冽,也无法吹灭格斗之王的熊熊烈火。特别是天下无双区已进行到8进4的比赛更是热火朝天。在大神云集的天下无双区,究竟谁能俯瞰昆仑揽尽天下美景?答案还有待于揭晓。
      在无双区8进4的比赛中,傲立昆仑山巅的两支队伍“我的天辣”与“最后登场”相遇,究竟哪支队伍能顺利晋级呢?

      我的天辣:成员组成为“星际S漫游”、“丿丶至尊灬疯爷”、“夜丶微枫”三人,他们个个都是武林中名震天下的高手,丿丶至尊灬疯爷更是一方霸者。三人身怀王者套装、13龙星套、极限8,9等石头混搭、龙神均在100级往上,光暗等级均在6万以上,三人皆是物防魔减的强悍法师。

      最后登场:成员组成“志和阿龙”、“o丶九瓶”、“缥缈A瑶瑶A”三人,三人亦是江湖上久负盛名的高手,而“o丶九瓶”更是有卧龙王者之称。三人只有o丶九瓶激活全套王者,全套极限9等石头,13龙星套装,光暗等级7万多。三人之中o丶九瓶为魔防物减,其他两人均为物防魔减。
      从整体实力上来说,“我的天辣”要高于“最后登场”,但高手间的对决瞬息万变,装备固然重要,比赛中的操作同样尤为关键。

      星际S漫游VS缥缈A瑶瑶A:
      战鼓一擂,星际S漫游和缥缈A瑶瑶A已至场内,在读秒声中两人上好状态准备发动雷霆一击。
      开始,星际S漫游先缥缈A瑶瑶A一步发动强攻,法杖随手挥动几下,几道闪电就击中缥缈A瑶瑶A的要害,三招两式就把缥缈A瑶瑶A挑落马下,拔得头筹。
      占尽先机的星际S漫游得势不饶人,缥缈A瑶瑶A还未起身,星际S漫游人还在挪移中炼狱雷光就破空而出,眼看避无所避,缥缈A瑶瑶A只好开零度护体躲过一劫。
      缥缈A瑶瑶A伺机反击,抬手间接连攻出数招,行云流水,但星际S漫游以快打快,见招拆招很快再次把缥缈A瑶瑶A斩于马下。
      再次起身后的缥缈A瑶瑶A尽管疯狂反击可始终伤不了星际S漫游的要害,最后遗憾出场。

      星际S漫游VS志和阿龙:
      志和阿龙刚一上场就发动了天帝的独门绝技血爆狂飙,想要以雷霆之势速战速决,不料星际S漫游洞察先机,电光火石间以零度护体,刚一交手志和阿龙的大招就被星际S漫游完美的避过了。
      转过神的星际S漫游在志和阿龙身边游走,以小技能消耗志和阿龙。志和阿龙气急败坏直接引天轮护体开圣火令追击,星际S漫游游刃有余,适时祭出星座神通破去天轮护体,几个小招便把志和阿龙放倒。
      落入下风的志和阿龙失去大招后只能以小技能同星际S漫游隔空对轰,星际S漫游却一改之前的稳重打法不退反进,大招频发直至志和阿龙倒地不起。
      经过这一站,星际S漫游的战力让人刮目相看,未亡一次就把志和阿龙和缥缈A瑶瑶A杀出场外。

      星际S漫游VSo丶九瓶:
      最后登场队只剩九瓶一人了,是o丶九瓶力王狂澜还是星际S漫游以一敌三呢?
      有卧龙王者之称的o丶九瓶果然名不虚传,刚开始,仅仅两个照面就把星际S漫游斩于剑下。
      起身后的星际S漫游开军神追击o丶九瓶,o丶九瓶在场内四处奔走,偶尔间回身就是一剑,这一番操作颇有当年关羽拖刀斩华雄的味道。星际S漫游眼见o丶九瓶且战且退气愤不过,开大招堵截,不料o丶九瓶一个剑遁术便消失在场内。缓过劲的o丶九瓶寥寥数剑便再次把星际S漫游挑落剑下。
      再次起身后的星际S漫游蓄力反击,凭借灵魂相克耗去了o丶九瓶的一条命,自身却也被起身后的o丶九瓶击杀。

      o丶九瓶VS夜丶微枫:
      o丶九瓶总算是没有辱没他无双霸者的称号,接下来迎战早在携手区单挑无敌的夜丶微枫,究竟谁更高一层楼?
      上场后的夜丶微枫根本不用热身,一上场便脚掌一跺发动炼狱雷光,o丶九瓶临危不乱开剑遁术遁走,不料夜丶微枫技高一筹竟然猜到o丶九瓶的走位,这份眼界不服不行。夜丶微枫满身挂着闪电几个落步便让o丶九瓶无所遁形, o丶九瓶也并非浪得虚名,瞬间开启了剑圣的大招合体,两人见招拆招,打的有来有回,一时竟难分高下,数个回合后,夜丶微枫凭吕布军神先下一城。
      火速起身的o丶九瓶挽起几朵剑花,一招力劈华山便把夜丶微枫劈死。起身后的夜丶微枫以暴制暴大招层出不穷,o丶九瓶更是越战越勇,两人在场内四处奔走来回拼杀,招式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o丶九瓶凭着出色的走位再次把夜丶微枫挑落,不过自身仅剩少量血的o丶九瓶在夜丶微枫的强悍闪电下烟消云散。

      最终“我的天辣”在丿丶至尊灬疯爷还未出手的情况下便顺利晋级4强,恭喜他们,同样感谢“最后登场”队给大伙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感谢关注格斗之王的比赛,之后的比赛会更精彩。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