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驰骋天下的至尊霸者——昔日战神

2017-01-23 19:5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16年,他们占据了几乎所有头条新闻;
      2016年,他们一鸣惊人包揽所有大奖;
      2016年,他们展开一场又一场轰轰烈烈的大战;
      2016年,他们引领全区风向;
      2016年,他们书写了太多传奇……

      2016年,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拉开序幕,作为《征途2》名人堂上的闪耀之星,他们都有资格成为年度风云人物。然而,风云人物不仅要根据个人综合实力,更要看其在玩家中的人气,方能将十大风云人物无尚荣耀收获囊中。


      他文可一计抵百万雄师,武可横刀立马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他低调内敛却不失霸气,为兄弟两肋插刀义薄云天;他是文武双全的代表,内聚民心外御强敌,事事亲力亲为使得弱唐在他的带领下一举成为中原霸主!他就是如今位列全区名人堂22位大神——昔日战神!

      2015年,格斗之王“昔日战神”怒斗三大翔龙高手,一战成名,被世人所知与铭记;
      2016年,第一届龙争虎斗段位赛“昔日战神”用神乎其神的操作,击败一个个成名已久的强者,拿下了第一届龙争虎斗段位赛第八名;
      2016年,“昔日战神”对战龙武天下区组三大高手之时,在两位队友缺席的情况下,他以一己之力对抗三人,最终只损一条命而大获全胜,被全服玩家津津乐道,也为其吸了无数粉丝。

      王者伐道,政者伐交,武者伐谋。
      昔日战神是集上三种于一身。
      身为王者,他取得了天下,掌握了酒圣觉醒区的天地万物。
      身为政者,他内聚民心,外结友盟,将国家治理的欣欣向荣。
      身为武者,他对自己装备要求完美,普天之下,无人能敌。
      酒圣觉醒区战力榜第一,昔日战神在本区已无对手,但他从未停下自己变强的脚步!当龙星出世后不久,不断的传出各路大神冲击龙星十三星套的消息。一刀十八段、路伊嘶、鬼谷子、傲慢男人希、晚清情人相继成为巅峰龙星十三星套,昔日战神得知后,开始一心闭关冲击!
      在万众瞩目下,一件件十三星龙星出现在昔日战神的装备之上,昔日战神稳稳的拿下了全服第六!

      昔日战神是酒圣觉醒区第一位集齐王者装备的强者,万王之王的加冕更是使得“昔日战神”的名号响彻云霄!昔日战神,不仅仅是一个名字,更是酒圣觉醒所有玩家心目中的神!
      如今的“昔日战神”乃名副其实的战神,但他从未停过更强的脚步!昔日战神用实力向世人展示了他的霸气!
      此次风云人物的评选活动,“昔日战神”的支持者们也一跃而起来支持他,你也是他的粉丝吗?赶快为他投上一票吧!

      目前,距离票选结束的日子越来越近,赶快给你支持的风云大神投上一票,助力他荣登风云十强吧!
      更多年度风云人物评选,点击前往>>>>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