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致《征途2》玩家的一封感恩信!

2017-01-23 15:5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们,首先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

      2010-2017,《征途2》已经进入第7个年头。中国人十二生肖年为一个轮回,《征途2》出生时虎虎生威,如今金鸡报晓,转眼间半轮时光已经成为了记忆,这一路前行,因为有你们的支持与爱护,才让我们的脚步始终坚定;因为有你们的建议与鞭策,我们才能继续闪闪发光。对《征途2》来说,你们就是最可爱的人!让我们衷心的说一句:谢谢你们!

      在2016年我们推出了很多全新的功能,从人气服爆棚到期盼了多年的生儿育女上线,从奇幻梦境到年终星典,而在过年期间,我们将迎来大家翘首以待的“后宫系统”。这一年我们有努力,但我们也做的不够好,大家对我们“爱之切责之深”,我们深深体会!在此,《征途2》项目组在这里,为2016年里给大家带来的不便与烦恼表示歉意,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继续鞭策和鼓励我们前行。

      为了让大家能够参与到我们的策划中,让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好,2017年,《征途2》将全方位设置“玩家-策划”沟通桥梁。
      1、《征途2》官方论坛:官方论坛全新改版,大家可以在这里畅所欲言,提出你们的宝贵建议,特别是游戏功能方面的,策划大大们会第一时间接收到大家的讯息;
      2、《征途2》微信公众号:除了每个月的建议活动,玩家也可以通过直接和微信号对话来提出你们的建议;
      3、《征途2》贴吧:贴吧的小伙伴们都很热情,我们在去年的万元年终奖方面,已经采纳过他们的建议。此外详细的游戏攻略玩法,职业技能平衡方面,希望贴吧小伙伴们可以给出更详细的建议哦。
      重点来了:为了感谢大家对我们的鞭策鼓励,我们将设立2017年《征途2》玩家建议基金10万巨人点卡,你们的每一个有效建议,都将获得奖励,以及会到达策划团队的桌前,成为每周策划团队会议的主要议题之一。同时每个月获得奖的小伙伴名单也将在官网公布,大家一定要踊跃提建议!

      最后,祝大家新春吃得好,玩的爽,用更激情的姿态,燃烧更激情的新一年!

《征途2》项目组全体成员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