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比武招亲 ”微小说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2017-04-11 17:4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比武招亲 ”微小说征文活动已圆满结束,感谢大家对活动的支持!根据活动规则,我们将在所有活动参与者中,评选出优秀微小说奖3名,每人给予200元巨人点卡点卡、参与奖10名,每人给予巨人点卡20元,获奖名单如下:
论坛地址:点击前往>>>

优秀微小说奖(论坛ID)
水水、熊大、我生下就打虎
参与奖(论坛ID)
晚安、落跑滴小情调、那朵悠悠云、丢了糖滴猪、极品魂淡、咖啡与你、摘辰、无法无天再世、冰静寒烟、笑笑更开心

      恭喜以上获奖者,请以上获奖者以获奖ID登录论坛,并通过私信的方式,私信论坛管理员ID“灬所谓伊人丶”自己有效的邮箱地址,稍后将通过邮件的方式,发放点卡奖励。
PS:如在7个工作日内,获奖者未私信领取奖励,将视作弃权处理。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