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策划团进驻论坛 成员大揭秘

2017-05-24 17:0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昨天开始,我们的策划小分队已经进驻论坛,用心聆听玩家建议啦!我们要把520关爱玩家日的宗旨贯彻到每一天。也希望大家有问题就在论坛与策划提问互动,不要吝啬你们的建议和想法~

      那我们神秘的策划团队到底有哪些成员呢?我们不同的游戏问题到底该找谁处理最能最快速的得到答案和反馈呢?让我们简单介绍下他们吧!

策划-小剑

——————策划团的BOSS,主要掌控全局,大家有觉得“我这个问题提的很大,专业度很高,一般策划估计没法回答我”的问题,找他就对啦!经常活跃在论坛,认真详细的回答每个玩家的关于游戏的问题,大家有好的想法建议都可以@他!

策划-福利店

——————店长同学是策划团队里的骨干,主要负责开发计划以及主合区规划。(划重点:合区!感觉他会被很多玩家追着讨债)一般大家对新的功能,版本的内容,推出时间比较好奇的话可以@他!

策划—和尚

——————和尚是黑科技组的,主要负责PK、战争、大规模玩法,官员系统等的新功能的规划开发,大家可以跟他吐槽之前推出的一些功能,比如官员系统最好如何改进,什么样的PK可以更爽之类,同时他也会随时和大家透露现在在做的新功能哦!

策划-小林

——————琳MM是整个策划团的唯一妹子,温柔可爱,拥有一堆程序员粉丝!她主要负责活动、结婚洞房系统、时装图鉴外形的策划。(唯一的策划妹子负责的是结婚洞房,是不是让你们震惊到了)当然除了结婚洞房的问题外,日常活动,家族活动都可以找她~比如对酒当歌会不会有新题库,她可是拥有第一手信息的人哦!所以,你们不要来组建一个琳MM后援粉丝团吗?以后再也不怕没有新题库了!

策划-波波

——————波波主要负责技能、战力、装备强化与数值这块。比如黑法圣弓的秘籍什么时候出之类,我昨天提升了20万战力为什么还打不过我的仇人这种事,尽情骚扰@他就是了!

策划-小龙虾

——————小龙虾主要负责玩家福利这块,大家想要什么福利,疯狂@他告诉他就好!(当然你发“我要15星套”这种他是不会理你的哦,因为你可以去人气新区呀)

策划-小刚

——————小刚同学是策划新人,新生力量,目前主要主要负责数值,前期功能等。大家有日常的小问题,或者觉得游戏玩起来不流畅的地方,可以@他,他会认真记录下来在策划会上提交的。

策划-玉虚子

——————玉虚子主要负责天外天、段位赛排位赛功能以及提升玩家体验的一些优化,包括新镖车、队长召唤队员跟随、刺探运镖挂机队长带队,寻路机制优化等,这些问题都可以找他。

策划-小臣

——————小臣主要负责生儿育女,最近主要是在做小孩的功能,大家对小孩的抚养、功能、技能、外形有什么看法,都可以和他畅所欲言。

      我们的论坛策划团已经介绍完毕了,大家记得发问吐槽时,尽量找对人哦,这样才能更快速的得到回应!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