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当你到达45级,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帮会时,也许就在期待有实力夺取一座城市的时刻吧。如今,你已经具备了这实力,赶快发起帮会夺城战争,只有占领了王城的帮会帮主才能成为国王!

 
查询城市占领情况:
在王城NPC大臣各个可占领区域的太守处,点击“攻城战相关”,可以进行“城市控制帮会查询”。
 

占领城市管理:
在大臣处,可以选择“攻城战相关”,进行收取占领管理费、查询挑战帮会、发起攻城战及放弃占领等操作。
 

申请夺城条件:
1、每天18:00前可申请国内城市争夺。

2、发起本国城市夺城战的帮会需未占领任何城市,目前可争夺城市为王城、淮阳古道、龙牙关。

3、发起帮会夺城战争的帮会帮主向申请夺城的NPC处,支付一定的(王城1锭银两,其他城市500两)银子可发起对该城市的争夺。
提示:帮会的帮主如果不是世界排名500以内的玩家是无法参与王城夺城战的哦。
 

开战时间:
当天19:30分,战争开始。战斗时间为1小时。
占领本国城市的战斗过程:
首先,申请夺城的帮派成员,必须在指定的战斗时间内通过NPC“密室传送者”,传送进“”地图。
密室地图: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