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130级赤兔马
    “人中吕布,马中赤兔”,此马乃三国中名将吕布的坐骑。这马全身火炭红,没有半根杂毛,身体强壮,力量大,是马中最为高大的品种。正所谓“奔腾千里荡尘埃,渡水登山紫雾开。掣断丝缰摇玉辔,火龙飞下九天来。”


    玩家可以在万宝宫
3层以上地图,击杀绿色或紫色BOSS掉落。当游戏角色到达130级时即可装备使用,赤兔马拥有比绝尘马更好的属性。同时也可以通过马匹强化石及马匹装备来进行属性的提升。

    当服务器排名前5000名的玩家都超过130级时,可以在“小潘相”处领取到任务“获得赤兔马”。如果玩家已经拥有赤兔马的话,那么完成任务将获得5个“赤兔马强化石”。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