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军神共有四种,分别为:吕布、孙尚香、关羽、许褚,通过守护可以将军神的属性加成至人物身上,并获得军神的被动技能效果。与军神合体,可以释放军神专属技能,获得不同能力的增幅。


如何获得军神
130级封印解封后,将触发军神降临全民任务,通过完成完成运镖和抢公主上交指定任务道具,增加军神降临进度条。当进度满足要求后,可以领取指定的奖励,最终将获得军神。


军神养成
军神处于守护状态时,使用军神丹喂养军神可以提高其等级;通过军神装备兑换牌可以兑换军神所需的各部位装备,从而提升军神的军阶;使用军神魂玉可以提高军神的资质;三者相辅相成,等级和军阶将决定军神的属性与技能威力,资质将决定军神能力的上限。

军神转生
军神等级达到200级且军阶达到霸王就可以进行转生,转生时需要消耗魂将军神丹以及魂将通用装备。军神转生为魂将后将获得如下提升:
1、军神攻防血全面提升;
2、转生后激活守护技能觉醒升级,原守护技能效果继续生效;
3、额外获得减耗光环效果;
4、获得专属怒气槽;
5、守护加成永久提升5%,合体加成永久提升20%。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