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如何获得“神兽”坐骑:
    当150级封印激活后,中立区将开放新地图“卧龙谷”。每天21点至次日凌晨1点,145级(含)以上玩家可通过中立区车夫直接传送到该地图入口,进入该地图。


    
    击杀谷内的怪物有几率获得“神兽精魄石”,收集一定数量的“神兽精魄石”可以到王城NPC“白衣尊者”处兑换稀有马匹时装,荒漠狂狮铠(紫)或紫尾灵狐铠(紫)。



    每日21点30分“卧龙谷”将刷新紫色BOSS上官云芳,击杀BOSS将必定掉落15个“神兽精魄石”,并且还有几率直接掉落荒漠狂狮铠(紫)或紫尾灵狐铠(紫)。同时每天“卧龙谷”还将随机刷新3个绿色BOSS千年灵狐,击杀后将必定掉落5个“神兽精魄石”。

装备“神兽”坐骑的好处:
       使用30个或60个“神兽精魄石”可在王城白衣尊者处分别兑换7天时限和45天时限的荒漠狂狮铠(紫)或紫尾灵狐铠(紫),装备“神兽”坐骑后即可获得攻防血量各12%的提升。超炫的外形、强大的力量展示您的与众不同。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