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活动中心/ Activity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中心

  • 4周年专属新区名由你来定

    2010年10月25日,《征途2》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如今,《征途2》4岁啦!感谢玩家们一路以来的支持与爱护,4周年新区的命名权,现在从官方手上交给你们!

    查看详情
  • 欢庆国庆 好礼狂欢

    《征途2》国庆嘉年华!欢度国庆,好礼狂欢,15重活动嗨翻假期!

    查看详情
  • 欢庆中秋 多重活动迎佳节

    新资料片狂欢,特别版活动引爆中秋激情!在这中秋团圆的时刻,快点叫上你的小伙伴,来征途2享受我们给大家带来的狂欢豪礼!

    查看详情
  • 微信分享得iPhone 6 百分百中奖

    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多福利,《征途2》官方微信将发放iPhone 6、500元手机话费、1288颗精致宝石、兔子娃娃等一系列好礼!

    查看详情
  • 为心中的英雄投票

    《征途2》炎热8月,剑圣觉醒,神兵大剑现世人间,无数英雄豪杰为夺神兵浴血征战!神兵现世,谁能驾驭?各路英雄谁又能配上此等绝世好剑?为你心梦中的英雄投票!

    查看详情
  • 为新职业技能出谋划策

    全新资料片“剑圣觉醒”8月29日公测!全新第九职业横空出世,一起来为新职业技能出谋划策,每一条优秀建议都可获得50元点卡奖励!

    查看详情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