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X》年终福利来袭 多重巨奖火爆发放中!

2018-01-23 21:3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18新春将至,上班族国战网游《征途2X》福利全面飚升!30重年终福利轮番大轰炸,1000锭非绑银、狗年专属大表情、翅膀图鉴·飞越、时装图鉴·相约、全新永久坐骑图鉴·伴我同行……珍稀好礼火爆发放中,错过要等一整年!>>点击查看详情<<
       数月来,《征途2X》激情服新区掀起了更爽更激烈的大型战役风暴,每一位国战爱好者都乐于爽玩激情服新区,痛快战到底!骨灰级玩家称:国战还是端游爽,人多流畅打得嗨,战面火爆有操作!


30重年终福利轮番轰炸 错过再等一年!
       2018新春临近,为答谢玩家对游戏的付出与厚爱,《征途2X》将以最奢华的奖励,带给大家最诚挚的祝福!
       在《征途2X》年终福利第一波的八重惊喜中,最引人关注的是“特别版抽奖”,豪送1000锭非绑银!惊喜宝箱传说节,开箱必定有惊喜!收集年终福利星,赢取“狗”“年”“汪”“旺”四大福利礼包!收集NPC祝福,送全新坐骑!收集腊八粥,兑换丰厚奖励!
       多精彩福利活动轮番开启,为玩家送出1000锭非绑银子、狗年专属大表情、翅膀图鉴·飞越、时装图鉴·相约、全新永久坐骑图鉴·伴我同行等极品豪礼!让你新年穿新装、骑新兽,以全新实力、全新外貌迎接新年!
       除了八重惊喜福利外,《征途2X》将陆续推出年终的30重利好活动,更多惊喜与好礼不可错过!错过就要再等一年!


打国战上端游 人多火爆打得爽!
       从现在开始到新年期间,《征途2X》不但开启多重福利活动,快速提升玩家战力,还能让玩家充分享受大型国战的激情与热血!升级版国战,兄弟组队齐上阵,携手杀敌激情无限的同时,还能累积情义值兑换极品好礼!打国战可获全新国战勋章,更有机会获得非绑图鉴碎片,以战养战实力大飞跃!
       《征途2X》激情服的推出,瞬间吸引了万千热爱大型国战玩家的关注,金牌指挥官们的争相入驻、争锋相对、十国争霸,更是掀起了全民大热战的高潮!在高额奖励的重赏下,宏大国战激发了玩家战斗热情;在知名指挥的统战率领中,各国玩家洋溢激情血战卫国!这是国战端游的魅力,也是上班族国战网游《征途2X》的魅力。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来游戏中战个痛快过瘾吧!
       2018年春节,全民迎福利!从现在开始,就来《征途2X》感受年终福利巨浪的冲击吧,一定能让你春节期间游戏玩得畅快!礼物拿得愉快!战斗打得爽快!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