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爱满七夕8.9开启 全新国战联赛来了

2019-08-05 18:3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夏季清凉七夕版本于8月9日正式上线,新区“爱满七夕”同步开启,这将是一个英雄与美人展开旷世之恋+相爱相杀的浪漫血战新区:全新国战联赛绝代双骄,5位指挥+5位美女将开启十国大战,点燃新区激情!青春妙龄的长腿超模,化身十国公主,入驻新区与你共度甜蜜七夕!
       >>点击查看新区详情<<
       同时,七夕绝版花榜、历史鲜花宝贝入驻、爱情长跑、比武招亲半价、求子上上签等诸多福利活动,为七夕专区营造浪漫唯美的氛围。还有人人送15星套、新区百环包、周末红包雨、永不爆星等福利和特权大放送!今日,新区已开启角色预创建,快来提前抢注!

相爱相杀 七夕新区开启首届绝代双骄国战联赛!>>绝代双骄国战联赛赛制<<
       “爱满七夕”新区,是《征途2》史上首个美女大战英雄的浪漫血战新区——全新的绝代双骄国战联赛,将邀请5名知名指挥和5名美女指挥入驻,1名指挥携手1名美女指挥组成绝代双骄的搭档阵容,带领两国国民激情国战!
       在国战电竞激烈抗性的基础上,《征途2》融入英雄与美人的全新赛制,金牌指挥们的刚硬威猛+美女指挥们的英姿飒爽,组成更有看点和互补的犀利组合,开启爆点满满的绝代双骄国战联赛。胜出的指挥官们将获得现金奖励,胜利国的国民们也将收获道具奖励,加入军团还将额外获取军团奖励!>>前往加入军团<<

       绝代双骄国战联赛,是《征途2》首次尝试男女组合双打赛制,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还是英雄与美人的相爱相杀?让我们拭目以待大赛的火爆上线!

旷世之恋 长腿超模化身十国公主与你共度七夕!
       8月9日开启的“爱满七夕”新区中,你将有机会和长腿超模COS的十国公主,来一场浪漫的旷世之恋!通过以“青春征途”为主题的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征途2》挑选出十位符合游戏角色风格的优秀选手,邀请她们加入“爱满七夕”新区,与玩家共度甜蜜七夕!

       她们将化身十国公主,以或清纯、靓丽、飒爽的不同形象,出现在我们眼前。来新区的玩家们,可与公主们尽情同欢,享受不一样的七夕节!

夏日浪漫 缤纷活动打造七夕爱情专区!
       作为七夕专属新区,“爱满七夕”的缤纷节日活动,为玩家打造了一个满载浪漫爱情的区服:历史鲜花宝贝入驻新区,可获七夕人气宝贝礼包奖励!七夕绝版花榜,让你在鲜花飘飞的浪漫氛围中,收获华美荣耀,成为至尊红颜!

       同时,新区有许多与爱情相关的玩法:爱情长跑,在新区来一场爱情与奖励大丰收的长跑比赛吧,抱起你爱的女孩,奔向幸福目标,收获浪漫爱情!
       在新区喜结连理的夫妻,求子求签免费且必得上上签、怀孕时间减少,让你更快拥有孩子,享受为人父母的喜悦!
       单身的玩家可参与比武招亲,美人和英雄比武擂台上不打不相识,美女通过比武招亲,来觅得武功高强的另一半;英雄来擂台中,通过自己的实力展示,掳获美女的芳心。
       此外,《征途2》“爱满七夕”新区还有周末家族神猪、周末抢公主、无等级装备可直升90级等福利和特权大放送,快来提前预创建角色,享受新区爱的浪漫和激情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