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七夕新区新联赛模式:英雄美人携手共战!

2019-08-06 15:5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国战电竞全新赛事——绝代双骄国战联赛,将于8月9日首次登陆七夕新区“爱满七夕”!
       这是《征途2》对国战新赛事的又一次大胆探索,大赛将开创全新的双指挥模式:1个金牌指挥+1个美女指挥,英雄与美人的双强组合,同时带两个国家展开激情大战!全新的模式,崭新的探索,激发《征途2》国战更多的创新和可能性。快来抢注七夕新区,加入指挥军团,与双指挥一起打国战,收获丰厚奖励!>>前往加入军团<<

绝代双骄国战联赛 探索挖掘更多可能性!>>绝代双骄国战联赛赛制<<
       自2018年《征途2》首届黄金国战联赛举办以来,国战电竞已成为《征途2》全民参与、影响面最广的大型PK活动。为给玩家带来更多的国战激情和趣味性,在黄金国战联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研发团队继续探索和挖掘,最终推出全新形式的国战联赛——绝代双骄国战联赛!
       绝代双骄联赛将邀请5名知名指挥+5名美女指挥入驻七夕新区,以1名金牌指挥+1名美女指挥的组合模式,带领两国国民激情国战。在赛事期间,每一名胜出指挥都会获得现金奖金,同时本国国民还将获得丰厚的国战胜利道具奖励!

两大创新模式 双指挥&新赛制让国战更为精彩!
       8月9日开启的“爱满七夕”新区中,首届绝代双骄国战联赛即将开打,为浪漫唯美的七夕专区,增添更多的激情和畅爽!
       双指挥组合+英雄美人的结合,让人眼前一亮,也给联赛增添了更多看点和趣味性:激情咆哮型男指挥+沉稳如水的女指挥;敢于冲锋陷阵的硬汉男指挥+智慧策略型女指挥……多种不同性格、指挥风格的组合模式,都将促使绝代双骄国战联赛产生更多的化学反应,未来《征途2》的战场风云突变,战局难料!
       除了双指挥携手搭档的全新组合模式外,赛制也有新的变化,由1个指挥+1个美女指挥统领两个国家,开启2V2国战模式。新赛制为大赛带来更多不可预测的变局,全新大赛在金牌指挥和美女指挥的合作下,又将碰撞出怎样的新火花?一切只待8月9日“爱满七夕”新区开启后,即可揭晓!
       现金大赏、全民奖励、全新赛制,首届《征途2》绝代双骄即将燃炮开打!现在就叫上兄弟、爱人一起预约新区,一起体验绝代双骄国战联赛的激情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