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弓手PK之非RMB玩家玩法

2013-04-10 | 征战群雄 丿昔红颜丨丶无情 |字体:【

从老征途一路走过来,征途伴随着我的生活,让我体验了激情与欢乐。
笔者比较认可征途2S,而且深爱此款游戏。
对于非RMB玩家来说,要玩遍所有职业才知道什么才是你最喜欢的职业,哪才是你的归属。清明期间,可以8次免费洗点了,大家不防试试弓手,是个不错的职业。本职业攻防比较平衡,而且PK很舒服,相对于其他职业来说,最明显的优势,是它的高暴击率,让对手能安静的躺地不起。
本人是个踏实的非RMB玩家,是指只开了第二个箱子,没花其他任何冤枉钱。在征战群雄区本人已经150级封印了,7X套,全魔防物减,石头4、3、3、3等,是非常普通的装备配置。但在正常单独PK和国战中能表现良好,主要是要能拿到人头,弓手不像霸王那样单挑时出其不意的至敌人于死地。弓手的影之舞技能能避开敌人锋芒,在多人战斗和单独PK时能独当一面。面对敌人要熟练地运用狮子心,因为它可以在12秒内大幅提升暴击率,此时身上重击显示为7000,那该有多大的威力啊。抢人头的话,连珠箭法,就能让你拿够国战牌牌。当然,最让我喜欢的还是迷踪步可以穿越人物和其他障碍,这样,打BOSS抢东西就不费劲了。希望大家试试弓手,肯定会很刺激的。加油,大家共勉!
                                         参加征文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