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如何在征途2中快速升级赚钱

2013-04-10 | 英雄本色 壹J恋T |字体:【

    这是我第三次接触征途2了,第一次完了不到两个月,后来进入大二功课繁忙,没有时间去做任务就慢慢的跟不上大家的进度就没玩。第二次,大四找工作,又放弃了。现在开始上班了,工作慢慢步入正轨,和男朋友又开始了我们的征途之旅,因为工作时间不固定,也没以前上学那么多时间,只能两个人玩一个号,在征途之旅中,我们的感情更好了,有时候出去走走,有些时候两个人就待在家里,打着游戏,谈情说爱,觉得很幸福。
    现在在英雄本色这个区里,正在封印,我们在解封的第二天就到了130,现在就谈谈我玩征途2的一点心得。90级以后在征途2里面升级主要的来源是每天的喝酒,练贴,情缘,刺探,国家宝藏,拉车,烧房子,当然最不能错过的还有精英任务,达到90级封印以后,那就要每天完成日常任务,这样的话一半都能和大家差不多,这个时候需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让自己的称号在黄色以上,这样的话才能开出银子,不然每天那些瓶子里边都是银卡,看着伤心啊!在解封前三天一定要注意,除了每天的精英任务和国家宝藏用体力值去做,其他的都选择不要体力值的,这样的话可以保证才解封后利用体力值尽快升级,另外在做精英任务时,个人有点想法,赤焰魔殿,可以说是最不容易拿到高经验的,但是呢又可以大概率拿到遗书~多次玩下来发现,能够找个比自己厉害的或者差不多的一起在进去那更好,大大提高了刷怪的速度,我们进去以后首先利用灵气值把医师和侍卫升级,然后再召出,一开始的可以自己在一边呆着,后面25波以后,侍卫不行了再打,要注意在灵气值保证还可以召出一个侍卫的前提下,用剩余的灵气值升级侍卫,当升到禁卫侍卫的时候可以对人本身攻击和防御有加成,当然医师可以适当升级,但不必太高,这样的话可以保证侍卫的存活,个人认为护法没太大用,可以直接忽略,一般这样做大部分可以刷到30波,以后就要看个人装备了。竞技种植还是需要运气+人气的,猜到仙桃和柑橘,那赢的概率就大大增加了,当然,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是否得到金剪刀,那还是要有点运气的,再加上拉票,那肯定就赢啦,要合理利用回城卷和征途盒子加快完成任务的速度和增加答题准确率。以武会友那是基本没什么技巧的了,传到绿色就好,可以和同样任务的队友一起完成增加经验,当然也可以邀请没有这个任务的队友完成,对于一些RMB玩家他们会花钱陪你去做,这样的话经验也有还能赚钱何乐而不为呢?武艺切磋是一个新的精英任务,做了几次以后有点感觉,一般可以按照要求选择技能,选定主技能,后边都随机,因为有加成,注意好好利用地图出现的PUFF,并且关注行军丹的刷新,因为这里边不能加血,只能靠这个,如果技能不合适,那出现可以更换技能的时候就赶紧更换,抓住致命的机会。
    最后稍微说下赚钱,可以到仙兽谷抓宝宝卖,两个小时一般都可以成倍的赚,好的宝宝要学会繁殖,另外解封前囤积酒、英雄帖、火龙果,解封以后卖也是一个赚钱的好办法。
    征途2这个游戏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希望以后越办越好!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