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论RMB弓手高攻击,如何用➹无伤秒人

2015-02-21 | 失落水城 驴小风 |字体:【

好吧,本人接触弓手不久,但在PK中总结出了点经验,弓手装备的灵魂个人建议刷增伤,把弓手的伤害最大话,石头有些人轻视控制石头,个人认为把眩晕,冰冻,定身石头等等级用高等,以达到一击束缚敌人释放技能的效果,当然,弓手有一神技,PK开始后直接让敌人下马,这样你有连续射击2到3次的机会,如果控制他后,你自身忽视加增伤还有接近100%的重击,敌人是撑不过3秒,自己达到满血击杀对面敌人,这是有几率的,仅仅局限单P。(石头一定要弄好就OK)


对于这样的装备打群架,伤害更高了,由于是RMB,无限原地才是王道,打国战,群攻5伤加重击加忽视与装备灵魂增伤,几乎人头一个不落都是自己的。国战真正的霸主!


这个装备是有弊端的,单人PK局限于控制触发概率(石头打好概率非常高);群架是最好的,因为无限原地么,起来就能秒人;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以为伤害爆表就想着任性以寡敌众,这是不可能的,灵魂不刷物减与魔减自身非常脆,这也就是追求控制的原因了,这样做装备不是装逼的。


优点:单挑无敌,群架人头狗,还有谁的思密达!

缺点:不能像其他刷减伤的一样以寡敌众!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