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漫漫征途,一路有你.

2018-01-25 | 激情服四区 落音玉帝 |字体:【

       几乎所有的玩家都一样,在征途里厮杀一段时间,最后都会归于平静,然后选择默默的离开。就跟武侠小说里那些豪侠一样,在功成名就之后选择金盆洗手,归隐田园。我也没有例外,在2S风雨同舟纵横江湖两年后也退出了征途。但似乎对这个游戏一直有一种割舍不掉的情节 ,总想再回来看看,看看那些熟悉的地图,看看那些厮杀的场面,顺便寻找一下那些曾经的记忆,所以在沉寂了几年之后我又回到了征途。
       再回征途似乎一切都变了,任务、装备在我觉得都没有那么重要了,所以每天骑个小白马到处溜达,到处看风景。用霓霓的话来说,就是“风清云淡、宠辱不惊”。
       霓霓——云霓落音,一看这名字你本能就能想到一位身穿仙衣,抱着琵琶站在云头的仙子。哈哈……此处我应该笑三秒钟,因为她就是个“虎妞”。事实上以前家里的人就是这么叫她的。
       跟霓霓初逢是在家族地图,确切的说是被她虐的死去活来。因为我选择了比玻璃还脆弱的火法。虐完之后我才发现原来还有比火法更脆弱的东西――比如我的心……
       在开始和她接触的几天似乎就是不停的换职业,然后找她试技能。直到后来我发现喜欢上了跟她一起玩的那种感觉。确如之前所说的那样,她其实就是一位从仙界而来的仙子,单纯、活波还带有一丝的调皮。她可以陪你一起去看风景,陪你一起侃大山,陪你一起“风清云淡”,慢慢的我在游戏里不在寂寞,不再独来独往,不再常常一个人坐在边境发呆。
       日久生情果然是很有道理啊!我们终于要拉婚车啦……哈哈……
       都说结婚一定要选个好日子,因为结了婚就没好日子可过了。嘿嘿……,我们才不信这个邪。跟霓霓求婚那天有国战。做为征途游戏里的处男结婚的过程有点尴尬。我居然不会求婚……,去采并蒂莲不会下水…… 水里嗨过头了,并蒂莲消失了……,好在这些都不算事,好事多磨嘛!!!不过婚车拉的那叫一个提心吊胆啊,如果遇到那些二六不分的缺心眼儿的肯定会很扫兴。好在月老保佑啊,顺利完成仪式,从此携手征途漫漫!
       漫漫征途,一路有”霓”,纵使狂风暴雨也温柔!!!!!!!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