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那一天,浅笑梨涡

2018-06-02 | 王者决战 Nanyi年一 |字体:【

 

我希望你们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不要嫌弃写的语无伦次,句法错误的,毕竟是心情故事嘛!
  你永远也不知道年一和浅笑梨涡的故事!我也只是想把她写下来,抒发一下情感而已,我记得有人问过我,为什么非要写下来发在官网上呢?其实我只是想把我放在显眼的地方,嘿嘿!
  我们认识是在去年。哦,对哦,我刚开始玩的号是叫做“逍遥灬兵痞”她还是浅笑梨涡,我们都管她叫毛毛熊或者毛毛!哎呀,这都不太重要对吧,每一段爱情故事前面都要做好铺垫对嘛!
  “哎,你晚上都不挂机的吗?”我记得毛毛问过我这么一句话,因为我发现她真是个细心的女孩子,就连挂机她都要替我们想一想。当时我对这个小女孩产生了印象,也是自从那以后我们加了微信,开始在微信互相认识,谈天谈地,我觉得那段时光里每天能和她聊一聊微信是我最幸福的事!
  “毛毛,问你一个事吧,你说我从女号变成男号(因为我刚买来年一号的时候是个女号)再让我的小号变性,那我和我的小号还能一起养孩子吗?”
  “嗯,这个我还不知道呢!你去问问客服吧!”
  后来我假装去问了客服,然后告诉她不可以呢!看到这里,聪明的人可能想到了,我就是想想“套路”一下人家女孩嘛!其实就是想让她和我拉婚车,就是想“娶”人家女孩嘛!
  后来,后来呢?当然,没有后来了!在我写这段故事的时候我们已经分手了,因为我自身的一些原因。是不爱了吗,当然不是!有人说“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我想说,既然说放手了,何必要再去痛苦的去爱呢?其实我和毛毛的故事还有很多,让我写下去我可以写一天一夜也写不完。后来想想,我们经历过,彼此真诚对待过,不是挺好的吗,为什么要去纠结一些爱或者不爱的道理呢!
  其实在我内心深处希望和她永远永远好下去,就这样吧,我不想写了。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