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不花钱如何获得全身极品装备

2010-12-15 00:0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俗话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如果能在游戏中拥有一套闪耀的紫色签名套装,相信今后无论是行侠仗义,还是快意恩仇都有如神助!

    或许很多人还想着在《征途2》里去购买银、铁等材料去装备锻造师那里打造,如果你现在还那么想,那你就真OUT了!因为《征途2》里没有材料出售,即使你从其他玩家那里买了材料,游戏里也没有直接打造的功能!

    那么如何才能拥有一套让人羡慕的装备呢?

    其实很简单,只要你能做到以下几点,就算不花钱,拥有一套闪闪发光的紫色装备也绝对不是什么困难的事儿。

    一、装备重塑:当你的角色等级在10-49级时,可以到桃花源NPC“装备兑换商人”处使用一些白色装备和蓝色装备兑换黄色甚至绿色的装备。只需要将你平时做任务、打怪时捡取的普通白色装备或蓝色装备收集起来,当包裹满了或者做任务经过“装备兑换商人”的时候,顺手兑换一下就好。既可以清理一下包裹,又能获得高品质的装备,何乐而不为呢?

    推荐指数 ★★★

    二、书画兑换:平时刷怪时有几率获得各种景物画卷,例如:桃园四景、月溪五景等等。只要凑齐了一套书画,就可以到桃园的NPC“书画收集商人”处兑换相应绿色甚至紫色的装备。如果你有很多画卷,还可以将5张同样的画卷在月光宝盒中合成更高品质的画卷。一套普通白色画卷可以兑换一件绿色3星的签名绑定装备,一套蓝色画卷可以兑换一件紫色3星的签名绑定装备。如果能你能凑齐一套黄色的画卷,就可以兑换出一件紫色5星的极品装备。怎么样?心动不如赶快行动,现在就开始收集吧。

    注:每种画卷只能兑换一次。如果想要更多的画卷,还可以参加每天3次的英雄岛比武哦,每完成一次都可以自由选择一种画卷,随机获得1-3张。

    推荐指数 ★★★★

    三、历练功勋兑换:当角色完成了一些主线支线任务的时候,将会获得历练功勋,每天的日常种植任务、仙侣奇缘任务也会获得大量的历练功勋。按”C”键后,在属性里就可以用历练功勋兑换你想要的装备了!黄色、绿色、紫色装备,应有尽有,喜欢靠挂机升级的童鞋可不要忘了做任务哦。

    推荐指数 ★★★★

    四、开幸运古玩:每天使用体力值完成刺探、国家宝藏、国外寻宝;完成淮阳寻宝、家族镖车、家族龙舟等日常活动,都会随机获得不同品质的1-2个幸运古玩。幸运古玩中有几率直接开出各种绿色装备。如果运气不错,还有几率获得神秘道具盗神令。在龙牙关使用盗神令后可以召唤出一只绿色BOSS盗神,杀死盗神将会爆出大量的蓝色、黄色装备,更有几率掉落绿色、紫色装备,赶快行动吧!

    推荐指数 ★★★★★

    五、庄园仓库兑换:喜欢经营庄园的朋友也有福音了。每天都可以用少量资源在庄园仓库中兑换神秘装备盒,打开装备盒将随机获得黄色以上的装备。虽然每天只有一次机会,但是开出来的装备都很不错,一般都是绿装,人品爆发的时候还能被神雷劈一下获得紫装之类的。并且庄园仓库的等级越高,能够兑换出的神秘装备盒的等级也越高,加油经营自己的小庄园也是一种获得装备的不错途径哦。

    推荐指数 ★★★★

    六、万宝宫打宝:中立区开放以后,每天每个角色都可以累计进入万宝宫90分钟。如何有效的利用这90分钟时间十分关键。万宝宫里实力最弱的怪物为蓝色怪物加上迷宫型的地图环境实属险恶。建议进入万宝宫前带上一个不错的玄兽宝宝帮助打怪,有条件的可以穿上时装骑马节省时间。骑上马在万宝宫里多转转有时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如果你能够遇到随机刷出的黄色怪物和绿色BOSS,绝对能让你满载而归。

    如果你对自己的装备有信心,又或者组队和朋友、家族成员一起进万宝宫。建议你可以尝试进入万宝宫每层的中心地带看看。这里每隔几小时都会刷新9个BOSS,小心的一个一个引出来杀掉,哈哈,今夜做梦也会笑……

    推荐指数 ★★★★★

    七、杀野外BOSS:每天各个地图中都会刷新各种的蓝、黄、绿等野外BOSS。如果做任务的路上碰到了,千万不要错过。即时自己等级太高,杀BOSS不爆物品了,也可以告诉家族里的朋友过来小赚一笔。

    推荐指数 ★★★★

    相信如果你能做完以上的几点,肯定已经积累了大量的黄、绿装备。这时合理的使用屏幕右下角的月光宝盒和新月宝盒合成装备,一套闪闪发光的装备很快就是你的了。

    最后祝所有《征途2》的朋友都可以开开心心玩好游戏,欢乐多多。

 

《征途2》职业选择完全指南   《征途2》最靠谱赚钱指南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宠物    1-49级完全升级指南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不错


  • 打酱油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