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爱的呼唤 天籁之音女神甄选活动即将开启!

2017-08-18 17:3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在浪漫唯美的七夕氛围下,《征途2》史上最美七夕版本即将到来,8月25日七夕专属人气服13区盛世开启,人人可领7777约会礼金,双人坐骑、华丽时装等多重福利在等你!
      同时,《征途2》将开启浪漫无双的“爱的呼唤——天籁之音女神甄选”活动。谁能声动全城,余音绕梁三日?谁的莺声燕语能让人心驰神往,如醉如痴?谁能成为最强天籁女神,受万人爱慕追捧?谁能成为当红人气“音主播”……女神活动即将开启,华美称号、奢华礼包、精美实物、成名机会等你争夺!

女神甄选  魅倒众生只因你!
      在《征途2》历史长江中曾涌现过许多女神,她们如姹紫嫣红的花儿一般傲然绽放枝头,美不胜收,悦已悦人。七夕新版中将开启全新女神圈,收罗《征途2》知名、未成名的美女玩家,让美人一举倾城,名扬四海。为促进玩家互动,使更多美女玩家积极加入女神圈,我们将于26日开始,隆重启动“爱的呼唤——天籁之音女神甄选”活动,让千万玩家感受来自于女神的天籁之音。
      活动期间,女性玩家可以在女神圈中上传照片、发表一段录音,就能参与到第一届“爱的呼唤—天籁女神”甄选活动中来。官方会根据活动期间上传的语音,评选出最有声音魅力的超级女神。
      活动时间:8月26日-9月1日
      活动范围:
      1、老区全区
      2、新区
      老区所有区为一个赛区,新区为一个赛区,奖励相互独立。
      语音录制内容:自我介绍,或阐述自己对爱的理解,也可以是对另一半的呼唤告白!

      奖项设置:
      ■第一名(1个):天籁之音
      a) :Beats urBeats 耳机
      b) :女神·天籁之音专属聊天前缀(30天)
      c) :女神·天籁之音专属女神头像(30天)
      d) :女神·天籁之音专属称号(30天)
      e) :女神·天籁之音专属礼包(七色花礼炮(点燃后周围的玩家可获得海量经验),蓝色妖姬,白玫瑰,红玫瑰)
      f)官方特邀微信“音主播”资格(可以参与官方微信的音频录制及署名,让几十万的微信粉丝都能听到您曼妙的声音)

      ■第二名(3个):女神·幽兰之音
      a) :征途2定制小米自拍杆
      b) :女神·幽兰之音专属聊天前缀(30天)
      c) :女神·幽兰之音专属女神头像(30天)
      d) :女神·幽兰之音专属时效称号(30天)
      e) :女神·幽兰之音专属礼包(七色花礼炮(点燃后周围的玩家可获得海量经验),蓝色妖姬,白玫瑰,红玫瑰)
      g)官方特邀微信“音主播”资格(可以参与官方微信的音频录制及署名,让几十万的微信粉丝都能听到您曼妙的声音)

      ■第三名(5个):女神·黄莺出谷
      a) :征途2超萌小老虎玩偶
      b) :女神·黄莺出谷专属聊天前缀(30天)
      c) :女神·黄莺出谷专属女神头像(30天)
      d) :女神·黄莺出谷专属时效称号(30天)
      e) :女神·黄莺出谷专属礼包(七色花礼炮(点燃后周围的玩家可获得海量经验),蓝色妖姬,白玫瑰,红玫瑰)
      h)官方特邀微信“音主播”资格(可以参与官方微信的音频录制及署名,让几十万的微信粉丝都能听到您曼妙的声音)

      ■参与奖(30个):甜妹子礼包(七色花礼炮,点燃后周围的玩家可获得海量经验)
      除了华丽称谓和礼包大奖外,官方还将邀请女神玩家成为官方微信指定“音主播”,吸引十万微信粉丝的关注,成为当红大明星,荣耀无限!此次活动奖励异常丰厚,千万不可错过良机。

多重大礼  送给自信勇敢的你!
      《征途2》“爱的呼唤——天籁之音女神甄选”活动即将开启,华丽的称号、价值不菲的礼包、特邀“音主播”等多重利好,值得你的关注。不用担心装备与实力高低,天籁之音女神甄选活动零门槛,只要你是女性玩家,只要你能勇敢秀出自己,就有机会摘取闪耀桂冠,成为明日之星!
      想要在活动中脱颖而出,声线条件的天赋很重要,但你也可以把握自己声线中最迷人特点将最美的一面展示出来。同时,保证背景干净、声音清晰更容易获得青睐。录制内容可以动用一些灵感与创意,更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哦!
      活动开启后,玩家可在江湖微博界面上,点击进入女神圈,在上传资料界面上传照片及相应的语音片段,进行报名参与。就是如此轻松简单,只需鼠标一点,你的成名之路就此开启!
      “爱的呼唤——天籁之音女神甄选”活动马上来袭,你还在犹豫什么呢?不论是为了奢华大礼包、独一无二的华美称谓还是未来的星途,都值得行动起来。天籁之音曼妙来袭,你就是《征途2》迷倒大众的真女神!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