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小时定制国战网游 是时候召唤兄弟了!

2017-12-07 16:1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巨人网络专为上班族定制的国战网游《征途2X》将于12月22日上线,手机端5分钟清完日常任务!电脑端2小时激情PK!

      无兄弟不征途!《征途2X》为兄弟团队战设计了一系列玩法和福利:组建队伍、下载游戏、领取奖励,轻松三步畅玩《征途2X》!更有2X神秘特权卡、13星封星石、永久时装图鉴、永久神器图鉴、兄弟队伍经验礼炮、4等金水魂魄等奢华大奖免费拿,是时候召唤兄弟了!

>>>>>>点击查看详情

2小时定制PK  无兄弟不征途!

      《征途2X》是专为上班族群定制的国战网游,以5分钟手机清扫任务、2小时电脑激情战斗新型模式,打造前未所有的娱乐王国!

      无兄弟不征途,为使游戏中的战斗更加热血沸腾,《征途2X》融入了众多兄弟相关的创新元素:兄弟组队可获得BUFF加成及特殊技能等!为了召唤兄弟热血回归,特别推出专题页面供玩家提前组队,领取多重豪礼,助力兄弟开启《征途2X》新区新征程!

兄弟热血组队  领取多重大奖!

      欲加入《征途2X》22日新区的玩家,可以兄弟组队的专题页中,选取“我要建队”,组建一个属于自己的队伍,邀请好友来战!也可以选择加入队伍,与兄弟同闯新区。

      组队活动的截止时间为12月22日14时,至少需要3名成员(含队长)方可成为有效队伍。组队即可获得礼包,内含神秘特权卡、7星封星石、华美时装、4等天魔石等。

      全队成员一定要登录队长建队时选定的服务器,并在同一国家建号,才能获得后续礼包奖励。3人70级礼包,兄弟队伍中至少有三人等级达到70级可以领取。队伍中的成员通过组队杀敌,组队挂机刷怪可提升队伍等级。同一队伍的成员在游戏中只要队伍等级达标,全队成员可获得相应的礼包奖励。更有13星封星石、永久时装图鉴、永久坐骑图鉴、永久神器图鉴、兄弟队伍经验礼炮、4等金水魂魄等免费领取,千万不可错过机会。

      兄弟组队玩法,让你赢在《征途2X》新区起跑线上,开区后和队伍兄弟一起,快速提升自己的等级,更能源源不断领取多重礼包大奖。还在犹豫什么,现在就快来召唤兄弟们领取丰厚奖励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