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微信活动:说出爱的故事得情侣套装大奖!

2018-05-18 10:4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以爱为名,爱在《征途2》!520关爱玩家日来临,除了海量福利大放送外,《征途2》微信公众号为游戏中的情侣们再增丰厚福利,推出微信有奖活动——:玩家只需大胆说出与心爱之人的《征途2》故事,即有机会与爱人同获大奖!

       永久情侣时装图鉴----碧海云天、永久萌系坐骑图鉴----九尾萌狐、永久情侣头像图鉴----双宿双飞、成对玄兽宝宝----开年神鸡情侣称号(时效30天)----神仙眷侣/情投意”情侣套装等礼品等你拿,快来参加活动吧!

活动时间——

5月19日至5月20日23时59分59秒

 

活动奖励——

5对情侣双方可获得以下游戏内全套奖励
永久情侣时装图鉴----碧海云天
永久萌系坐骑图鉴----九尾萌狐
永久情侣头像图鉴----双宿双飞
成对玄兽宝宝----开年神鸡
情侣称号(时效30天)----神仙眷侣/情投意和

5对情侣双方可以获得以下任一实物奖励
罗技键盘*2(2对情侣)
罗技摄像头*2(2对情侣)
罗技鼠标*2(1对情侣)

奖励名额:5对情侣获得虚拟奖励、5对情侣获得实物奖励(共10对情侣)

活动规则——

在《征途2》官方微信标题为《520猛料来了,嘉奖为爱而战的你!》文章下方留言评论,说出你与心爱之人在《征途2》的故事,即有机会与爱人同时获得游戏内情侣成套奖励!

注:

1、抄袭他人内容者,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活动奖励将于5月21日于官网新闻公布,请留意当日新闻动态;

3、获奖名单公布后请获奖者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奖励申领,逾期作废;

4、所有奖励将于5月25日进行统一发放。

 

活动奖励就是如此诱人,还在等什么,现在就来参加活动,说出你与心爱之人的《征途2》浪漫故事吧,大奖在等你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