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悬念站突然来袭!《征途2》大事件猜测!

2018-06-15 11:0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今日,巨人网络征途系列游戏悬念站全系列上线,充满神秘与悬念感的页面上,一名威风霸气的“带头大哥”手挥长矛,跨马登高处,在炮火纷飞如陨落的流星中,凝视着远方蜿蜒山路上身披铁甲的行军将士……
征途全系列悬念站地址:http://www.ztgame.com/xnz/index.shtml


        悬念站,营造了一种“英雄即将踏上未知远方”的感觉,预示着《征途2》近期将有大事件发生。作为一名骨灰级玩家,笔者进行了一番猜测,欢迎大家一起来探讨!


第一大猜测:关于进军全新领域
        悬念站以“7月7日即将见证,征途全系13年玩得最大的一次”为主题,不禁让人好奇到底《征途2》能玩多大?关于进军全新领域,在精品IP深挖全产业链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有理由相信:作为武侠国战网游界首屈一指的大IP,多年来《征途2》沉淀了太多的游戏文化以及玩家的情怀,是时候来一次大爆发了。

        笔者认为:《征途2》的未来一定不会局限于游戏界一个领域,小说、大电影、电视剧或网剧……一切皆有可能。围绕精品IP展开的线上、线下活动,也将给玩家带来诸多欣喜。到底是全区线上福利大放送,还是开启全国范围的大型赛事活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二大猜测:关于最强玩家集结
        悬念站的神秘上线关于最强玩家集结的页面,笔者猜测可能会有一波超大型的玩家线下活动,或者是线下大型比赛,让五湖四海的玩家们能够相聚在一起享受游戏的乐趣,同时策划也能与玩家面对面,听取玩家的建议,把游戏做的更好!


第三大猜测:关于神秘大哥现身
        《征途2》多年来涌现过无数英雄豪杰,到底神秘大哥是何方神圣,会以什么样的面貌出现在我们面前?又将给玩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据笔者来看,一定是万众期待的人物。

        不知大家发现没有?悬念站上持矛的“带头大哥”也很耐人寻味,他红衣白裤的傲然身姿,与我印象中某位大佬颇为相象,到底是不是他?大家也可来猜上一二。

        7月7日,《征途2》即将迎来大事件,欢迎前来围观并参与谜底的揭晓!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