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嘉年华 全区多重好礼疯狂送!

2018-07-05 17:0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嘉年华将于7月7日全区引爆,多波福利铺天盖地袭来,全区大放送,业界巨头老史来游戏中派发多重福利,全新大奖永久坐骑图鉴-老史的战狼、永久配饰图鉴-老史的墨镜、老史的红衣白裤、老史的直升机、老史的私人保镖、1000锭银子等统统免费可得!

       嘉年华全区活动大奖,送出封星石、封龙石、各类成长道具及嘉年华趣味称号等奖励,如此顶级盛会,福利千万不可错过!

老史送福利  五重惊喜送大奖!

       悬念站首页中打头阵的红衣白裤带头大哥——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先生,将在《征途2》嘉年华大盛会中出现,为全区玩家送上多重顶级好礼,眼花缭乱的福利,尽显豪气与诚意,更有最新鲜的珍稀奖励可得!

       ■老史送福利之特别版红包雨,天降疯狂红包雨,玩家可兑换到老史主题的永久坐骑图鉴-老史的战狼、永久配饰图鉴-老史的墨镜、老史的红衣白裤、老史的直升机、老史的私人保镖、九尾萌狐坐骑等,成长类道具也将进行提升丰富,更多惊喜在等你!

       ■老史送福利之每日之约,活动期间,访问王城老史,即可领取到他送上的一份福利,当有玩家获得大份福利之时,将会在周围洒落大量小福利,玩家可随意拾取,人人有收获。

       ■老史送福利之特别版银子大抽奖,活动期间,老史将会送上特别版银子大抽奖,三等奖以上均有银子奖励!7.7日嘉年华当前,特等奖将有1000锭银子送出,真金白银的奖励,你值得拥有!

       ■老史送福利之嘉年华现场周边大抽奖,活动期间,老史将带来嘉年华现场精美周边,玩家将可在现场周边大抽奖中抽取,绝版、限量,切勿错失良机!

       ■老史送福利之老史送大礼,活动期间,老史将为玩家送上福利好礼,在线即可领取,还有机会获得多倍大礼哦!

嘉年华活动  福利遍地开花!

       《征途2》嘉年华当天将公布新资料片内容,线上玩家也能同步领取到729新资料片的相关福利!嘉年华现场找寻大哥,现场嘉宾跨越时空来到《征途2》游戏内,向他们了解嘉年华现场盛况,获得他们赠送的诱人好礼!

       全区嘉年华收集福利活动,活动期间可通过完成日常任务收集“嘉年华”logo,集齐一定量的可在节日福利商店中兑换图鉴奖励!嘉年华祈愿树,种下祈愿树,许下嘉年华心愿,将可获得封星石,封龙石等丰厚奖励!嘉年华期间,团聚的家族将可获得丰厚奖励,其中包含各类成长道具及嘉年华趣味称号等!

       此外还有嘉年华传说宝箱节、嘉年华双倍节、嘉年华现场国战下注等福利在《征途2》全区遍地开花,玩家赚个盆满钵满!

       《征途2》嘉年华会,福利史无前例的丰厚,除了以上的各种大奖让你眼花缭乱外,在游戏中还有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与福利在等待着你,快来参加史上最盛大的嘉年华会吧,感受最奔放的热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