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资料片新世界地下迷城怎么玩?声望系统教你做英雄!

2018-08-09 14:3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全新资料片中州新世界带你激战一整夏!
       在8月17日即将推出的中州新世界崭新地图里有旖旎风光,地下迷城中还有一条贯穿整个资料片的主线玩法:氏族声望系统。地下迷城究竟有何内幕?全新声望系统来教你来做大英雄!

氏族声望 多重玩法贯穿新世界!
       在《征途2》中州新资料片中,首次推出全新氏族声望系统概念,与玩家的成长紧密相关。声望系统分为氏族声望成长线、氏族勋章、氏族商店等多重玩法,可以说新世界中开发的新故事线、新玩法都包含了相关的声望要素,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渠道获取声望。
       氏族声望作为新世界的成长线一共有八条,有清源氏族声望、纵横氏族声望、鹰隼氏族声望、虎啸氏族声望、玄武氏族声望……不同的氏族声望会随着新世界的地图扩张而开放。
       在此次新世界开启后,将主要推出清源氏族与纵横氏族两条成长线,每个氏族声望都分为六个档次。玩家未来在新世界中进行抓玄兽、泡温泉、阵营车、休闲钓鱼、要塞防守等相关主题玩法,均可获得声望值。

声望系统 成就你的逆袭之路!
       《征途2》新世界氏族声望不断累积,是玩家免费获取强悍战力一大途径。玩家们努力探索新世界庞大地下迷城的同时,就能收获更多的声望值,达成更高战力,成为《征途2》新世界中的新主角!
       同时,声望系统中还设有专门的氏族兑换商店,玩家可以从中兑换到各种珍稀宝物,全方面打造一个更酷炫霸气的自我,新明星、新大神由你来当!
       新世界地下迷城即将震憾开启!声望系统的横空出世,教你如何成为新世界的主宰,8月17日,《征途2》新世界资料片闪亮登场,氏族声望系统等你来体验!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