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朋友圈七夕女神活动火爆进行 美女如云大开眼界

2018-08-14 21:5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激烈!火爆!一场朋友圈的美丽战斗——《征途2》首届朋友七夕女神评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活动前10名玩家将获得朋友圈官方实名加V认证,在游戏中得到华美绝伦的头顶称号和聊天前缀!前100名玩家还能领取银子、蓝色妖姬、七色花经验礼炮大奖!
        目前,参与报名的女玩家人数爆棚,各路美女纷至沓来,在朋友圈中以最完美的姿态,展示真我风采。现在就来围观朋友圈的那些美女们,为她们呐喊喝彩,为你喜爱的妹子投出至关重要的一票!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七夕女神评选  参与人数爆棚!
       《征途2》首届朋友圈七夕女神评选活动自8月10日开启以来,火速引爆整个朋友圈,美女们争先恐后报名参与,在朋友圈中刮起一股美丽的飓风!
       漂亮的妹子们在朋友圈里,发布自己的靓照+游戏截图,无数玩家争相点赞。大家通过活动欣赏到《征途2》女玩家的美貌与风采,惊叹原来游戏背后竟然真有这么多花容月貌的女神!
美女斗艳争芳  你投谁一票!
目前,排行榜上排名前三名的女神分别为:“菲菲、贝儿、凌霄峰上”。



        其中,第一名菲菲的票数高达1142票!第二名贝儿票数为1009票!第三名凌霄峰上票数为970票。三者票数差距不大,现在女神们点赞数还在直线飙升中,谁能最终斩获首届朋友圈女神的冠军头衔,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谁是你心中的公主殿下,国色天香的美人们你投谁票?喜欢她,就来朋友圈里支持她,为自己喜爱的女神点赞吧,助她登上冠军宝座,成为《征途2》最受宠爱的小公主!想成为朋友圈中公认女神的你,现在报名了吗?现在就来还不晚,海量奖励和荣誉等你来比拼!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