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八周年福利预告:送全区传承——八周年·龙星传承至宝!

2018-10-12 14:2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0月下旬,巨人网络旗舰国战网游《征途2》八周年庆典即将闪耀登场!每一年的周年庆典,《征途2》都将送上海量福利。今年为庆祝八周岁生日,《征途2》大手笔送出:全区传承——八周年·龙星传承至宝!

八周年·龙星传承至宝 全民生日礼物!
       全区传承——八周年·龙星传承至宝,是本次八周年庆典《征途2》送给大家的专属生日礼物,所有老区所有100级以上角色都能领取一件!同时,8周年专属新区也可以领取(无等级限制)。

拥有龙星传承至宝 就能畅玩以后所有新区!
       所有拥有全区传承——八周年·龙星传承至宝的《征途2》账号,在2018年11月16日之后的所有新区,都可以获得传承,自动获得一件至宝!
       全区传承——八周年·龙星传承至宝,领一件,就能畅玩以后所有新区!由于8周年至宝仅在周年庆期间可以领取,所以对于喜欢玩新区的玩家来说,以后玩新区比其他没领到至宝的玩家多了一件天然的优势装备;对于支持8周年庆典的玩家来说,领取到这款专属福利——龙星传承至宝,可以为账号增值。

八周年·龙星传承至宝 神物威力无穷!
       《征途2》全区传承——八周年·龙星传承至宝威力无穷,此神物附着于武器上,玩家冲星失败不会掉星!在龙星超过13星前,冲龙星失败不掉星!可以指定武器灵魂属性为物伤减免、魔伤减免、反射伤害、增加伤害、物理忽视和魔法忽视中的一种!

八周年送全区传承——八周年·龙星传承至宝,请一定记得领取属于你的神物至宝!
       《征途2》八周年庆典,除了送全区传承——八周年·龙星传承至宝外,还有限时永久转区、问鼎九州全线升级、决战天下风云会、家族奖励大发放、生日主题精彩活动等八周年专属利好。《征途2》八周年福利滚滚而来,更多精彩活动将陆续与玩家见面。八周年庆典,我们不见不散!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