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01.04“吴攻赵”战报!

2019-01-07 15:3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距离《征途2》黄金国战争霸赛的初赛结束没几天了,各位指挥官们或多或少都有收获,每个人的排名都有着不一样的上下浮动,有人欢喜有人愁。为了冲击半决赛。指挥官们都使出了看家本领。
       1月4日的国战是吴国进攻赵国,双方的指挥携手本国的精英铁骑一起并肩作战,这会是一场生死博弈的战役。赵国的指挥韩旭有着独特的幽默指挥风格,不管战斗如何激烈,如何紧张,他都可以用幽默的语句和出其不意的战术破解。吴国的指挥小四爷目前为止是B组垫底的,但他和吴国的将士都没有放弃,为我们带来相当精彩的战役。

排兵布阵 各有千秋
       19点40分在赵国嘟嘟上响起了指挥韩旭的声音,一改以往轻松的语气,他严肃地说:“大赵铁骑,今夜的这场国战是有史以来最为压力的一场,不管输赢,韩旭陪你们走到最后”。指挥的豪情壮志让赵国的将士士气高涨,机甲纷纷开往大将军王部署,城管更是让3大主力家族死守。
       “今夜的国战是一场硬仗,2国的实力不相上下,要打出属于我们的气势”吴国指挥小四爷的话语激励了吴国勇士,一路策马奔腾的赶赴赵国王城,进行埋伏,蓄势待发只等集结号召集。

必争之地 战火惨烈
       “赵国死守王城戍卫官,不让吴国拿下王城戍卫官”
       “吴国的舞娘们想办法拿下王城戍卫官”
       双方的指挥在嘟嘟里呐喊着,也正式开启了这场硬仗的序幕,吴国将士整装待发的与赵国将士在王城戍卫官相对,激战聚起,烽烟滚滚,吴国舞娘看准时机拿下所属权。
       城管所这里的争夺异常激烈,两军你来我往,谁也不肯让步,吴国的进攻是越来越吃力,赵国的3大主力家族越来越多,必争之地王城戍卫官的所属权也被赵国拿回去,一时间吴国将士纷纷被送回柏西。

瞄准时机 冲击一波
       在没有王城戍卫官的吴国将士跟着指挥小四爷的步伐一路飞奔,一路厮杀,一路原地赶赴大将周围,在西大道上吴国将士依旧在激战,杀出一条血路,对着大将进行击杀。
       受伤的大将军在呼救着,赵国指挥韩旭的一个国王令瞬间淹没了吴国将士,但是也抵挡不住他们对大将的攻击,双方激烈碰撞,殊死搏杀,让原本满血的大将军掉了百分之五的血量。

两军激战 浴血疆场
       大将的掉血让吴国勇士的士气更猛,就算时不时被赵国压制在城管,然而指挥小四爷却是不慌不忙,因为人数上都差不多,既然赵国想压制城管,吴国便决定放弃城管无限原地在大将军王。
       吴国小四爷看到大将有一度的空隙,直接甩出一个帮主令,赵国韩旭反应迅速也是一个令的出现,双方将士刀光剑影,刀来剑往。浴血疆场,各种技能在此周围绽放,21点18分大将的血量掉至百分之八十五。

荣誉之战 鹿死谁手
       当大将的血量持续在掉血,指挥韩旭让赵国将士都死守大将,吴国将士抱着决战到底的决心在大将周围无限原地,皮薄的大将的血量降至百分之七十。
       大将周围的血雨腥风,让双方将士更加的勇猛,势不可挡,两军土豪们也是一边在原地一边杀人,大号们之间的对碰,双方指挥的呐喊声在王城回档,21点45分国战结束,最后以赵国防守成功为结束。
       双方将士在战斗中享受着血性杀戮的激情,爆发着大家心中的热血,让大家打了一场激情、精彩的国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