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01.04“汉攻秦”战报!

2019-01-08 15:1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持续升温,2019年1月4日,剑玄带领汉国子民进攻飞龙带领的秦国。
       这场比赛是飞龙和剑玄两位指挥在联赛上的第一次交锋,可以说是两个弱国的初次对决,因为秦国的国家排名依旧垫底,汉国位列第九名,只比秦国高一个排名,所以这场国战的结局存有很大悬念,两位指挥究竟谁会赢得最后的胜利呢?

悬赏令出 士气高涨
       战前,汉国的指挥剑玄在麦上安排‘战狼’这一主力家族主攻城管,并发出悬赏:“谁最后击杀大将,就有30D银子的奖励”。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剑玄给国战加了筹码,让汉国的将士们士气更盛。
       飞龙在城管所并没有做特殊安排,他此次的防守重心全部在大将,除了安排机甲战车外,他继续沿用大将处停放镖车的战术,不少国民自愿贡献出自己完好的运镖车,为大将军王增加一道防御屏障。

兵贵神速 直击大将
       剑玄指挥汉国勇士们提早来到秦国领域。在国战开始前一分钟,剑玄下令汉国勇士们直接跳转车夫,空降后直奔大将!飞龙还在大将处部署,见汉国大军突然出现,先是一惊,又马上做出应对!
       “他们空降了,都来大将!秦国的勇士们!全部支援!国战提前开始啦!”
       汉国大军率先排好阵型,分散在大将周围,也不着急进攻大将,因为剑玄首先要除去的就是秦军立起的机甲!

       “上战车打机甲!哪个开防护罩就优先打哪个!”秦、汉两国国力相当,秦国无大号,汉国同样没有超强战力的兄弟做后盾。剑玄要将一切阻碍清除,给汉国勇士们创造有利的进攻条件。
       国战正式打响,秦国的国战将军们依旧守护在大将左右,汉国战将军们游走在大将周围清人,其他兄弟们不管周围的黑点如何攻击,就只锁定大将,把自己最高的输出技能全部释放到大将身上!死了原地继续!
       各式各样的华丽技能美丽却最具有杀伤力,汉军在围攻大将的人群中有大部分人是琴师职业,大将周围、楼梯上下方到处可见立起的密密麻麻的琴师塔。群魔乱舞九根塔,攻速又快,光普攻就够大将喝一壶,再加上暴风雨、天罚等技能叠加,国战开始还不到20分钟,大将血量就掉到70%。
       飞龙一直带领兄弟们在大将周围英勇奋战,不停击杀大将周围的黑点,依然止不住汉军的汹涌攻势。为了挽回局面,秦国国战将军们把令拉到楼梯上方,接令的兄弟们直接扑向大将!一步步打向汉军内部,计划将汉军的包围圈冲散。

战事紧张 防守不易
       剑玄在麦上没有其他言语,他总是不停催促汉国的勇士进攻大将,大将每掉5%的血量,剑玄都会喊一句‘漂亮’给兄弟们加油鼓劲!飞龙为了保存实力,嘱咐秦国勇士不要硬碰硬,避开高战力的敌人,从外围打进黑点包围圈。
       大将处的战事紧张,形式严峻,让飞龙无暇顾及城管防守,就只派一小分队去偷袭城管。他们趁剑玄全部注意力集中到大将,一次次偷袭得手,把无防备的汉军送回柏西。剑玄为了聚拢兵力,不浪费进攻时间,在楼梯上方拉出集结拉令,分散开来的汉国勇士们重新集结,再次锁定大将!
       秦、汉两军只在大将处缠斗,实力相当的两国难分上下,只有大将的血量让秦军警钟大震!汉军连续打出两次系统令后,飞龙使用出第一次加血。可大将坚持不到10分钟,就被汉军再次打到50%,飞龙第二次加血用完,大将血量回升到65%,这是大将最后的血量,也是汉国勇士们最后的目标!此刻,距离国战结束还有45分钟。

壮志豪情 撼动山河
       汉军开启疯狂进攻模式,不论秦军拉出多少令,他们都宛如脚底生根,定在大将处,汉国勇士们承受几轮攻势后也不见人员减少,反而越来越多且越战越勇,因为胜利就在眼前!他们在最后的国战时间里,在剑玄的嘶吼声中,一次次原地,用一腔热血向秦国证明自己的强大与无畏!
       壮志豪情震山河!汉国勇士们的骁勇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他们用实力正名,用鲜血谱写《征途2》开年最激昂的战歌!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