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01.05“赵攻吴”战报!

2019-01-10 11:2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月4日赵国与吴国强强之争,以赵国防守成功结束,双方的指挥带给我们是激情四射、血染战袍的黄金国战联赛。

       1月5日,进攻方变成赵国。防守方变成吴国,双方的指挥又带给我们一场血腥杀戮的国战!来看看吧!

战前准备各有不同

       19点50赵国指挥韩旭一改嘻嘻哈哈的语气,严肃地说:“大赵铁骑,今夜是一场背水一战,都准备好隐身符,准备好银子银卡,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大将。”豪言壮志激烈着赵国将士,3大家族更是提前出发吴国王城埋伏,蓄势待发。

       20点,吴国指挥小四爷进入嘟嘟,排兵布阵,战略部署,让吴国部分大号防守王城戍卫官,而机甲部队也是陆续赶赴大将周围,为了荣誉而战。

城管之争赵国占优

       八点十五分,国战的号角声正式吹响,战歌激昂,城管所赵国3大家族与吴国高战力的勇士激烈对抗,尸横遍野,赵国舞娘以雷霆之势拿下城管所属权。

       吴国高战力的勇士依旧在奋力击杀,但抵挡不住赵国勇士的群攻,想要拿回城管所属权却未成功,赵国勇士占了优势。

火力全开目标大将

       城管所的占有,让赵国勇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出现在吴国王城,跟着指挥韩旭的脚步,直接2张燕子符转移大将,一场和时间赛跑的战斗如火如荼的上演了,赵国勇士拉起家族令快速的攻势让吴国猝不及防。

       赵国勇士的各种技能无限输出,各展所能对着大将甩去,第一时间在大将周围的机甲保命的防护罩开启,抵挡着赵国的火力,然而大将军的血量依旧在流失,短短的十三分钟,大将的血量就流失了百分之二十。

生死搏斗激情四起

       眼看大将的血量迅猛下降,吴国指挥小四爷拉上召集,但是被赵国将士一次次的击退,失去机甲的大将显然尤为脆弱,眼看大将的血量达到百分之五十五,而大将周围几乎都是赵国的人。

       此时吴国小四爷使用了第一次加血时间,让大将喘一口气,吴国勇士马不停蹄地赶往大将,双方在源源不断支援着,原地着,就这样在激烈交火杀戮着。大将在持续掉血,在八点五十二分,吴国小四爷把第二次加血令也用上了。

背水一战杀戮无边

       吴国小四爷第二次加血,仍然无法抵挡赵国勇士猛烈进攻,华丽的技能在大将上方飞舞,刀光剑影、火光四溅,双方的将士不断倒地,然后再无限原地的爬起来,大将处已经血流成河,而大将的血也在迅速向下掉。

       45%....30%....20%....吴国的将士源源不断的支援大将,也没能阻止赵国勇士向大将逼近的脚步。大将周围爆发了大规模的厮杀,九点十九分大将的血在飞速流失,在无助的煎熬中倒地了。

       不管这场国战胜负如何,不管多少次的鲜血挥洒、寡不敌众,双方都没有放弃任何一次机会,只因为兄弟与我并肩作战,这就是《征途2》!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