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银卡收获攻略

2019-03-22 15:2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银卡”在征途2中伴随玩家一路成长的专属游戏代币,其作用与游戏货币“银子”基本相同!在游戏中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现在就让我们来一起梳理一下有哪些方法可以获得银卡吧!

日常获取银卡途径
1、周末特权福利-天降鸿福
130级封印解封区,每周六都会开放“天降鸿福”福利活动,活动期间,玩家只需要保持角色在线,就可以获得“天降鸿福福袋”,打开福袋必定获得银卡奖励,如果足够幸运最高可获得30锭银卡!

2、摇钱树
每天可在庄园内种植摇钱树,收货时根据摇钱树品质获得大量银卡,同时每周末种植摇钱树更可以获得双倍银卡

3、自动挖宝
全自动模式,一键自动挖宝!可以获得大量银卡,同时还有材料、酒果帖、僵尸时装等道具奖励。

4、惊喜宝箱
每天在游戏过程中有机会发现惊喜宝箱,惊喜宝箱开启后可以获得大量银卡奖励,惊喜宝箱品质越高奖励越丰厚。

5、特惠便利好礼
订购便利好礼乐享套餐或轻奢套餐每日都可以领取大量银卡奖励,同时还可以享受便利好礼赋予的专属特权。

家族社交获取银卡途径
《征途2》社会架构中的基础是由玩家建立并发展的家族,它的成长离不开家族成员的努力,最终它将成为你游戏中的避风港!这里有兄弟姐妹、有志同道合的朋友,拥有强力的家族作为后盾,可以让你在漫漫征途中茁壮成长!
1、竞技种植投花
家族成员完成竞技种植并发布投花比拼时,家族成员为其投花可随机增加3-6朵花,同时必定获得银卡奖励,最高可获得200两

2、青丘最美/有缘
每天可前往青丘访问青丘九尾仙狐一个问题可以获得仙狐的馈赠,内含500两银卡奖励,还有机会获得青丘时装碎片。

3、家族龙舟
参加家族龙舟任务后可以获得大量经验、丹砂珠和银卡奖励。

4、家族仓库
由家族族长制作,家族成员通过消耗家族贡献度进行兑换,可获得银卡。

       我们都了解,银卡拥有其携带上限与每日使用额度,获得大量银卡但却花不出去那是如何的感受……。下面向大家介绍一下如何提升每日银卡使用额度。

日常提高银卡使用上限方法

1、周末特权福利-周末银卡使用上限额度提升
周一至周五,只需要登陆游戏就可以提升周末两天银卡使用上限,周末最高可提升8锭银卡使用上限。

2、每月签到
每月累积签到第11次时,可获得银卡上限提升符。

3、战场积分兑换
未开放中州玩法的区服玩家,每周日晚参与大盟战获得的城池声望可兑换银卡上限提升符;
开放中州玩法的区服玩家,每周日晚参与中州兽王洞玩法获得的氏族声望可兑换银卡上限提升符;
每周二、四、六开放的公平战场,参与获得的战场积分可兑换银卡上限提升符。

4、便利好礼
订购便利好礼后领取每日福利时可以大幅提升玩家当日银卡使用上限,可以和银卡使用上限提升道具一起使用。

家族社交玩法提高使用上限方法
家族荣誉
参与圣地凶魔和家族战可获得家族荣誉,使用家族荣誉可兑换银卡上限提升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