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知名指挥龙少专访:回归再创奇迹!

2019-03-25 12:0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他是《征途2》指挥中的一股清流,他低调、不惹事,但是犯他者,必追究到底!他在《征途2》中成长,和他的兄弟们经过一番努力,成就了一番霸业。他,就是著名指挥官——龙少。
       龙少指挥风格诙谐幽默,低调做人,高调做事,但他的第一句话,都焕发出不一样的光芒!

       小史:感觉您挺平易近人的?那您的指挥风格是怎样的呢?
       龙少:我本来就是一个普通人,指挥时有些幽默,有些激情,但身边拥护我的兄弟多,再牛都是跟我一起奋战的玩家牛!指挥没有好玩家的支持,那指挥有什么用呢。
       小史:您可以说一下您在《征途2》中获得过的荣耀吗?
       龙少:我个人没什么荣耀……所有的荣耀都是和兄弟姐妹们一起创造的,这就太多了,别的不说,官方以我的名字汉魂龙少命名一个区服,就足以证明辉煌战绩了。
       小史:您是《征途2》的资深指挥,这次回归游戏是为什么?
       龙少:感觉现在出的这个黄金国战联赛,很带劲,所以就回来玩啦!估计下次联赛会有更多的老指挥回来!我也想与新指挥、其他的资深指挥,包括曾经战斗过的对手们一决高下,证明自己的实力,让他们颤抖!
       小史:您对近期的黄金国战联赛有什么看法?
       龙少:就是因为够激情,所以我才回来的呀!这次把所有的新老指挥都召回了让我觉得很感动,选手们实力都很强,但是我还是会与他们殊死一搏的!
       小史:您也会加入联赛吗?
       龙少:是的,会来参赛。
       小史:您觉得自己会拿什么样的名次?
       龙少:名次肯定都是和我一起战斗的兄弟姐妹赋予我的,我只能说我会尽最大努力带兄弟们一起往最高最好的名次去努力!
       小史:对上一届黄金国战联赛的前四强有什么看法?
       龙少:能四强,肯定都是很厉害的团队和指挥了,尤其是冠军太阳,他的团队很棒!
       小史:您对新一届的黄金国战联赛有什么建议吗?
       龙少:建议不敢当,希望《征途2》越来越好,黄金国战联赛更激情,能给玩家们更激情的感受,我的回归也会让大家感受到《征途2》的激情的!!
       小史:有什么要对这届的对手说的吗?
       龙少:没什么好说的呀,游戏里见,我龙少回来了,颤抖吧!我会在新区等待众兄弟的回归,一起再创辉煌。
       小史:您会为这次比赛做什么准备?
       龙少:会呼朋唤友,会把曾经一起战斗的兄弟都喊回来再激情一把。
       黄金国战联赛激情开打,众位神级指挥纷纷回归,这是《征途2》的奇迹,在此,小史期待和祝福龙少能与他的兄弟们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