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4月黄金联赛预选赛第一轮齐燕之战!

2019-04-22 15:1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19年4月19日,《征途2》4月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第一轮开打!燕国指挥龙少与齐国指挥君儿携手兄弟们上演激烈对决,势必要打出个开门红。
       龙少和君儿都是老牌指挥,龙少曾在人气区创造了单区国战胜利最高场次,无人能破,他的幽默指挥,随性发挥让每一次的国战都打出不一样的激情。君儿是兔窝的创始人,带领兄弟们拿下一次又一次的胜利和荣誉称号,他的出现让对手都闻风丧胆,让兄弟们看到希望。

4.19首次交战  强国优势
       19点40分,燕国指挥龙少早早就上了嘟嘟,紧锣密鼓部署起来,玩家们在指挥的带领下纷纷转移小将与大将周围,而城管所更是部署了重兵,全军严阵以待,燕国将士在这样的状态下,等待着国战的开始。
       20点,齐国嘟嘟上响起了指挥君儿的声音,安排着国战将军、家族族长等率先去燕国王城埋伏,大部队则是随着刺探令,一起踏入燕国的王城,策马奔腾的赶赴龙牙车夫等待。一场千人对战就要激情上演。

       20点15分,国战准时开始,随着双方指挥的洪亮声,齐国指挥君儿出其不意的在燕国小将周围拉起家族令,打断了燕国指挥龙少的节奏。与此同时城管所上演了激烈争夺,各种技能无限绽放,你追我赶,无奈的是城管所燕国勇士太强大,齐国舞娘无法拿下城管。
       城管所被燕国勇士保护得密不通风,燕国指挥龙少更是呼唤着更多的勇士前来支援。齐国指挥君儿看到这个情况果断改变战术,在小将拉起帮主令,让在柏西的齐国勇士集结在小将周围,手中的武器全力输出小将。

       燕国指挥龙少第一时间做出反击,与齐国勇士在小将周围交战起来,刀光剑影、火光四溅、燕国勇士十分凶猛,一次又一次的把齐国勇士打回柏西。
       当小将周围的黑点已经被清理后,小将的血量还是满血状态。燕国指挥龙少乘胜追击,带领着燕国勇士赶赴柏西村与之交火起来,一时间烽烟滚滚、战火连城。
       双方在柏西村交汇着,所有的华丽技能在其周围飞舞,看得人眼花缭乱,马蹄声武器碰撞声震耳欲聋,“齐国兄弟们,想办法冲过去”“在城管的别动,其他人随着我的脚步前来支援”。双方指挥在嘟嘟上撕心裂肺呐喊着,双方勇士手中的武器全力输出着,交战着。
       当时间定格在21点45分时,燕国的小将与大将军的血量依旧是满血状态,首场国战以燕国防守城管为胜利。

4.20强攻弱,速推
       19点40分,燕国指挥龙少率先上了嘟嘟,只听到他沙哑的声音说道“今天的国战我们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齐国大将,打出我们燕国的气势”先头部队已经悄悄潜入齐国王城等待国战的带来,20点08分大军出发踏入齐国边境,一路狂奔在龙牙车夫集结。
       20点,齐国指挥君儿也在安排着各项国战事宜,两大满编家族部署在城管所,大部队在小将与大将周围严守以待,等待着敌军的到来。

       15分一到,各种缤纷绚丽的技能在齐国城管所上空飞舞,燕国强势的进攻,齐国勇士防御在交相辉映着,舞娘之间巧妙的配合,顺利拿下城管所的使用权。
       首战告捷让燕国勇士的士气更加势不可挡,跟随着指挥龙少的脚步冲击着小将与大将军王,此时小将周围的齐国勇士顽强抵挡,但是也阻挡不了燕国勇士的进攻……短短2分钟小将就华丽地倒在血泊中。

       “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齐国大将,兄弟冲”随着燕国指挥龙少的激情呐喊声,燕国勇士转移齐国大将,燕国勇士的快速进攻让齐国勇士猝不及防,各种职业的技能全都用在此处,这是一场短时间高爆发的战斗。
       燕国指挥龙少拉起一个帮主令,全军接令到大将处,燕国勇士时而对着大将群攻,时而对着前来支援的齐国勇士单攻,齐国大将军王的血量飞快的在流失着,%80,70%,60%……

       20点18分,齐国指挥君儿把2次加血都用上,同时金钟的出现让君儿也喘了一口气,集结令拉起,带领齐国勇士把在大将周围的黑点清理一波,此时大将军的血量恢复到85%
       “燕国勇士速度进攻大将军王”“齐国勇士全力防守大将军王”双方的指挥在嘟嘟上呐喊着,双方的勇士在大将军王处激情厮杀着,燕国勇士如海啸般席卷着齐国大将军王,大将军的血量从70%...60%...50%……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下降。

       再次出现的金钟依旧没有阻挡着燕国勇士的进攻,大将军的血量依旧在流失,当大将军濒临死亡之时,燕国勇士更加全力输出。20点24分之时齐国大将军王倒在血泊中,燕国的首场进攻战完美落幕。
       兄弟齐心,并肩作战!《征途2》的战场有你们更加绚丽多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