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人气服转区及召回福利

2019-04-23 21:0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人气服大区“人气第一区”已于4月18日完成重组!我们将于近期开放人气服首次回归玩家转区活动!
       从2月11日起至今,人气王者第一区,返利王者第一区,人气王者之星三个服务区的部分玩家将获得转入人气第一区的资格,您可以在我们提供转区查询页面,根据角色名查询角色是否符合本次转区资格。
       如果你将老朋友成功召回游戏,并和他结成战友关系、提升战友间情义值,就能获得召回玩家的返利,用返利在游戏内可兑换大量珍稀道具!
       同时,活动期间,与你结为战友的返利玩家消耗征途2点数后,您还将获得非绑银子作为专属奖励。快叫上你的老朋友、老战友一起来领取超值返利吧,海量珍稀奖励在向你招手!
       返利活动名单点击查看
       查询转区资格点击查询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