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3大爱的新玩法助阵 5.20为爱而战!

2019-05-13 11:2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520将至,《征途2》将开启情人节特别版——为爱而战!
       全新的以“爱”为主题的3大玩法、1大特权、多重特别福利将让玩家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体验到更多玩家之间的情谊。
>>520活动专题页入口<<

镖车新玩法——以“爱”之名送祝福
       拉车砸车一直是玩家深爱的经典玩法,增加了威名、运镖大作战玩法后,镖车玩法更是激情四射,成为了让大家热血沸腾的战场。
       在520玩法里,将会大幅度提升镖车的福利,通过简单的互动、情义表达,或者提升为重宝镖车,增加玩家的收益,经验、道具、家族圣器碎片等。


破阵军鼓

长生铃

再续仙缘新玩法——以“爱”之名秀浪漫
       情缘任务不仅经验多多,也是《征途2》游戏里陌生男女结识的最佳途径,很多玩家因情缘而结缘,从而佳偶天成,将迎来属于他们的520节日。
       游戏在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里,推出专属的仙缘玩法,玩家在情缘任务期间,有概率触发趣味答题,完成达成答题目标获得奖励并触发爱心礼包,可获得“宠妻狂魔”称号。让秀恩爱秀浪漫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夫妻定情日特权——以“爱”之名行特权
       结为夫妻的玩家可组队前往王城月下老人处登记夫妻定情纪念日,累计恩爱值可以兑换各种夫妻专属礼物,只属于两个人之间的特权,让情侣玩家之间的互动更具有意义。

       此外520还有专属系列活动即将开启,为爱而战,轰轰烈烈战起来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