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镖车祝福&重宝镖车送经验和奖励!

2019-05-23 15:4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王城运镖是《征途2》经典任务之一,多年来,镖车玩法不断与时俱进,带给玩家更多的精彩与激情!
       520为爱而战活动月中,镖车新玩法燃情登场:镖车祝福和重宝镖车玩法,送出丰厚的经验及诱人的任务奖励,还有全新家族荣耀圣器碎片破阵军鼓或长生铃等你来拿!

镖车祝福 经验&道具大提升!
       《征途2》中,王城运镖一直是深受玩家喜爱的日常任务,通过运镖获取海量经验,是升级的重要途径之一。520镖车新玩法中,将推出镖车祝福玩法,增强家族成员、夫妻之间互动交流,让彼此关系更为亲密融洽,还能获得经验提升和道具奖励。

       玩家接取王城运镖任务时,可以邀请家族成员对镖车进行祝福,收到的祝福越高,交付任务时获得的经验奖励越丰厚!玩家最多可接受5次家族成员的祝福,祝福时有概率增加或减少祝福值!夫妻祝福100%提升祝福值!
       普通镖车祝福可以提升交付任务时获得的经验,重宝镖车祝福将提升任务经验和道具奖励。一起来为镖车进行祝福吧!

重宝镖车 全新家族荣耀圣器等你拿!
       520为爱而战,王城运镖推出全新重宝镖车玩法,让镖车全新升级为更为珍贵的镖车,带来更为诱人的福利奖励,还有全新家族荣耀圣器碎片破阵军鼓或长生铃等你来获取!
       “活动界面-王城运镖”处增加自动升级“重宝镖车”选项,勾选后接取王城运镖任务将自动升级为全新的重宝镖车,成功护送重宝镖车后将获得超级丰厚的任务奖励,其中还将额外获得全新家族荣耀圣器碎片“破阵军鼓”或“长生铃”。

       升级重宝镖车后,还能获得更多好处,如保底蓝车,超海量经验奖励,重宝镖车血量成倍增加,更难被破坏,即使车被砍破也只会损失部分经验!组队运镖时可以给未升级镖车的队友增加10%的经验!重宝镖车可额外获得一次夫妻祝福……重宝镖车利好多多,带给你更多惊喜!

       520为爱而战,镖车新玩法,增添了更多友情、爱情互动元素,还能让玩家收益更多、欢乐更多。快来体验镖车新玩法带来的狂欢吧,全民一起来运镖!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