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与史玉柱一起找寻前女友得神秘头像卡

2019-06-21 18:3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之夜上,征途“头号玩家”史玉柱开启了7月5日征途嘉年华的序幕,并现场找寻了一段关于征途前女友的回忆:最初他从未想过要在游戏市场开创一番天地,纯粹是作为一个IT男想要开发一款可以和女友一起玩的网游。
       这是否勾起了你曾经的初心以及回忆呢?那个曾经触动你心的TA是否还在你的身边?在你的心底是否总是有那么一个声音让你按捺不住想要对TA说?现在发起你的表白信,和史玉柱一起找寻关于征途前女(男)友的回忆吧,参与就有福利,找回你心底的那个TA还可以得专属头像卡哦。
点击参与活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