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全区指挥大赛 带头大哥引爆战斗风暴!

2019-06-24 16:2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系列嘉年华将于7月5日隆重开启,福利与激情双拳重磅出击,线上送出高达3亿的福利大奖,推出“全区指挥大赛”活动:从6月25日开始,带头大哥在老区,凭借强势的号召力、出色的指挥能力,率领国民打响激情战斗,就能享受至高荣耀、耀眼称号、高额收入!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全区指挥大赛 高额收入&至高荣耀等你来拿!
       2019年的征途系列嘉年华,将引爆全区3亿福利的狂欢活动。为让每一位玩家都能体验热血激昂的游戏大战,特别开启“全区指挥大赛”活动,全面盘活老区的生机与活力!
       在“全区指挥大赛”活动期间,玩家可在游戏中的NPC御使处报名申请成为指挥官储备,由国王进行审批,或由国王直接任命指挥官储备。之后通过上麦指挥带领兄弟姐妹们进行国家活动,就能获得指挥官声望积分,最终根据总积分给予奖励。
       指挥官们的积分越高,获得的礼包奖励越丰厚,只要通过智慧与魅力,就有机会获取500锭银子、500锭工资、“金牌带头大哥”称号卷轴(永久)、楚汉神将卡*15、15星封星石、龙星升级宝石*5000、大哥坐骑——摩托等诱人奖励(此为200级封印奖励,礼包奖励根据封印不同,奖励略有差异)。

指挥官报名踊跃 全民掀起战斗风暴!
       2019年嘉年华盛会,已吸引了许多曾在游戏中叱咤风云的骨灰级老牌指挥官回归,如金牌指挥官“左手”等,还有许多资深或新秀指挥官们,也跃跃欲试,渴望在此次活动中,成为扬名天下的黑马。各路金牌指挥官们将在老区,率领国民一起掀起激战,体验24小时肾上腺素飙升的激情!
       老区的玩家们,可以跟随这些热情似火的带头大哥们的步伐,开启属于你和兄弟们最激情澎湃的战斗时代,告别养老和无聊,全民拿起武器,全情投入最火爆的战斗中来!
       作为带头大哥的你,将是迈向胜利的关键!想成为嘉年华最亮眼的指挥官吗?想成为一呼百应号令天下的带头大哥收获更丰厚的奖励吗?快来参与全区指挥大赛活动吧,不要再犹豫了,机不可失!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