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嘉年华回归潮 数千玩家已领悬赏大礼!

2019-06-26 15:4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19征途系列嘉年华7月5日上线,3亿福利等大礼吸引了无数玩家眼球。《征途2》超级悬赏令活动日前开启,短短数日,已有数千老玩家得到朋友召唤,重新回归游戏,上线领取了属于自己的丰厚礼包。
       目前,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大家要再接再厉,继续召唤更多的兄弟姐妹回家,一起领大奖,体验浓情嘉年华!同时,更多嘉年华活动,正在等待玩家前来参与,你的3亿福利,快来领吧!
查看活动详情

超级悬赏令发布 数千老玩家热情回归!
       超级悬赏令活动推出后,引发了玩家们对昔日老战友的无限怀念,为了与曾经的好兄弟一起携手体验即将到来的嘉年华狂欢、领取双赢大礼,悬赏令活动空前火爆,参与玩家相当积极踊跃!
       游戏中家族朋友们奔走相告,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发动QQ、微信、电话等不同的攻势,只为成功召唤离开暂时游戏的老战友。玩家们的热情攻势,效果极佳,数据显示:仅几天时间内就有数千名老玩家回归游戏,并领取了回归大礼,与朋友们重聚会合,有着聊不完的天,叙不完的旧!

海量福利&激情战斗 等待老朋友抱团来战!
       除了领取回归大礼外,嘉年华的福利和激情也是众多老玩家回归的原因:与回归老战友一起瓜分高达3亿的福利大奖!还有极受玩家喜爱的许愿池活动,将融入全新大哥降临玩法,更有3大加码奖励送出:全新道具宝葫芦、大哥套装-大哥披风、大哥套装-大哥座驾!激活两件套还能享受套装效果加成和专属称号“大哥带你飞”!还有分享欢乐嘉年华微信朋友圈点赞活动,收集点赞送迎宾象图鉴等超级豪礼!
       同时,多种热血激情战事将在嘉年华打响,也勾起了无数老玩家对激情的渴盼:阵营大师赛、华山论剑全区赛、2019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等,让玩家们体验沸腾的战意,感受更为刺激的火热战斗。
       2019征途系列嘉年华有多种福利、战斗、特权……等待你与昔日好友一起来享受激情与欢乐。目前超级悬赏令活动正在进行中,不要再观望了,快召唤你的老战友回归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