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前方预警!嘉年华大波活动正在上线!

2019-06-27 14:2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19征途系列嘉年华7月5日上线,作为全年度最大型的全民福利盛会,《征途2》的3亿福利接连来袭,活动一波接一波轮番上阵!嘉年华红包雨、天降神机秘钥、嘉年华许愿墙、全民锦鲤……这是嘉年华为每一位玩家送出的利好,千万不要错过。
重要提示:后天(29日)开启天降神机秘钥活动,可让你获得更多的珍稀道具!

       同时还有多种热血战斗、竞技大赛等你来参与,让你时刻感受沸腾的激情!

       ■从6月28日起,持续10天的嘉年华红包雨来袭,玩家只需在线就有红包到手,免费收获大礼!前3天红包双倍!3000红包即可兑换历史红包雨图鉴自选!其中内含1个全新的头像图鉴!
       ■6月29日,开启天降神机秘钥活动,一天派发200把,玩家可用神机秘钥在神机宝阁中获取更多的珍稀道具!


       ■目前,嘉年华许愿池已开启,今年特别推出大哥送加码好礼,召唤大哥日期为:6.28、7.5、7.12!成功召唤大哥后将会向所有在线家族成员送上大哥奖励,同时向奖池内添加大哥宝葫芦!宝葫芦每日可以使用一次,使用期限是一年,每次使用可随机获得神秘丹药,有几率获得强力buff丹奖励!
       ■7月1日起,持续9天的嘉年华许愿墙活动开启,送出5种稀有道具+4种实物等奖励!
       ■7月5日起,嘉年华全民锦鲤再次上线,狂送1万龙星宝石,人人是锦鲤,个个有好礼!
       此外,游戏还将开启祝福点赞、永久VIP系线上线等活动和玩法,带给你更多的欢乐与惊喜!
       在玩法方面,《征途2》嘉年华期间,将推出葫芦娃全新功能,为你带来多项神奇能力;嘉年华天下第一大合区,开启服务器大重组,盘活老区再创新激情;嘉年华华山论剑,等你和兄弟组队,并肩争夺顶级荣誉和嘉年华大礼!同时,超级阵营国战也会在嘉年华期间推出,全民都能感受阵营国战的热血澎湃。
       2019征途系列嘉年华,福利的海洋,热战的舞台,给你狂欢的节日享受!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