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爱满七夕新区今日上线 绝代双骄开战!

2019-08-09 15:1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夏季清凉七夕版本今日上线,七夕专属新区——“爱满七夕”17时开启!七夕新区以爱与浪漫为主题,打造最多美女集结新区,推出最浪漫的福利活动,引爆最新颖的赛事绝代双骄!
点击查看新区详情

       同时,新区人人送15星套、专属百环包、预创建礼包和周末红包雨等专属福利,快来新区嗨起来!

最多美女集结新区:十国公主+美女指挥官+人气宝贝!
       今日开启的《征途2》“爱满七夕”新区,各方美女云集,姹紫嫣红开遍,只等你来浪漫约会!
       ■美女指挥:全新赛事绝代双骄,为新区玩家带来五位特色鲜明的美女指挥官“恩熙、熊三、芊芊、岩汐、小夜魅”。她们今天强势入驻新区,和五位金牌指挥携手领军,为热血战场增添一抹亮色,带给新区玩家不同以往的战斗感受!玩家可加入她们所代表的国家,与她们一起征战沙场!
       ■七夕人气宝贝:历史鲜花宝贝入驻新区,将收获豪华七夕人气宝贝礼包、专属华美称谓和七夕专属C界面!同时开启新区绝版七夕特别版七色花榜活动,前10名玩家将获得活动专属定制永久称号等炫酷奖励!受人欢迎的鲜花美人们空降,将为新区带来不一样的浪漫故事!
       ■十国公主:十位青春靓丽的长腿超模,来到新区COS十国公主,与你共享甜蜜与浪漫,为新区注入更多的活力。

最浪漫的福利活动:俊男美女共赴甜蜜之约!
       来“爱满七夕”新区,玩家可享受七夕专属浪漫福利活动,想告别单身,与恋人共赴甜蜜之约?就来新区吧!
       爱情长跑,来新区与心爱的女孩一起奔向幸福目的地,收获浪漫爱情,获得胜利后可领取丰厚奖励,更有七夕专属福利等你拿!
       还有比武招亲半价、爱情宣言半价、求签免费且必得上上签、怀孕时间减少等婚恋相关福利活动迎接你的到来。来七夕新区,享受浪漫甜蜜的幸福时光!

最新颖的电竞全新赛事:绝代双骄国战联赛即将开打!
       在“爱满七夕”新区,玩家可体验2019年度最新颖的电竞全新赛事——绝代双骄国战联赛。这是《征途2》九年以来,首次开启的双指挥搭配模式。1个金牌指挥+1个美女指挥,英雄与美人的双强组合!赛制也是焕然一新,指挥官将同时带两个国家展开2V2的激情大战!
       全新的绝代双骄国战联赛等你来体验激情大战的魅力,大赛将放送现金大赏、全民奖励,加入军团还有军团大礼,快选择你喜欢或支持的双指挥阵营,来新区激战七夕吧,大战开启,绝不让你空手而归。在痛快厮杀的同时,你将见证全新赛事的起航,成为书写历史的一员!
       今日来《征途2》“爱满七夕”新区,除了体验浪漫福利活动、全新的绝代双骄大赛、美女登陆新区外,还有人人送全套15星,装备摘星魂魄100%不爆、周末红包雨、专属百环包等福利活动和特权,让你战力免费大提升,新区战斗更热血!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