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9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魏VS燕战报

2019-08-12 18:2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经历了一个多月的比拼,四位指挥顺利进入半决赛。可以说之前所有指挥带给我们的国战都是相当精彩。今夜,魏国指挥酒鬼与燕国指挥龙少将携手自己的盟友上演一场巅峰之战,为了荣誉而战。

8.10强者较量、巅峰之战
       19点40分,魏国指挥酒鬼早早的出现在嘟嘟上说到:“今夜我们与大号集中的国家燕国进行对抗,我会身先士卒的带领兄弟们往前冲,让他们看看我们的厉害”。霸气的宣言点燃了魏盟勇士的热血,小分队早早的出发去燕国王城进行埋伏,大部队则是等着酒鬼的号召进入燕国边境,在龙牙车夫集结,等待着战斗开始。
       作为防守国的燕国,指挥龙少从来都是稳扎稳打的,早早的就开始部署战略,机甲都在小将与大将周围站立着,城管所,小将与大将军王点都有大部队待命,一切都部署好后,就静静的等待着国战的到来。

       20点15分,燕国王城瞬间变得紧张起来,魏盟的先锋部队早早拿下柏西与雁南两个守将,直冲城管所,与燕盟勇士交战在一起,一时间火光冲天、战斗激烈,双方勇士你争我夺,互不相让,但是依旧让魏盟拿下城管所的所属权。

       魏盟指挥酒鬼直接一个召集令,魏盟三军空降燕国王城,战斗正式打响。酒鬼率先杀到小将处,此时燕国小将很快就爆发了大规模的厮杀,魏国的主力家族疯狂的席卷着燕国小将周围,小将掉血速度有点快。
       燕盟指挥龙少第一时间进行防守,双方勇士火力全开,各种技能无限输出,魏盟勇士忘我的进攻着小将,燕盟勇士击杀着敌军,小将终究抵挡不住魏盟猛烈的炮火,于20点36分香消玉损。
       燕国指挥龙少看到小将已灭,率领燕盟勇士快速回防大将军王,而越战越勇的魏盟勇士在酒鬼的带领下直冲大将军王,对着大将军王就是群攻输出。“大将军王拉个令”;“兄弟们在大将军无限原地,死守”。双方的指挥在嘟嘟上激情的呐喊着,双方勇士手中的武器没有一刻停息过,时而对着大将军王进攻,时而对着人群扫射,只为了荣誉而战。
       双方勇士在大将军王处交会,激情无限。马蹄声撕打声震耳欲聋,只见双方勇士不断的打倒,然后在无限的爬起来,此时大将军王处已经血流成河,而大将君王的血也在飞速的向下掉。20点47分魏盟指挥酒鬼在大将军王台阶上拉起家族令、兄弟令把散落的兄弟集结于此进攻大将王,而燕盟龙少直接拉起帮主令进行围剿,双方勇士交战在一起,互不相让,但是依旧抵挡不住魏盟勇士猛烈的进攻,大将的血还在持续的掉血,21点01分大将军王的血量只有百分之十五,燕盟指挥龙少加了一次血,拉起集结令,让燕盟三军死守大将,形成一道特有的人墙。

       “兄弟们,燕国加血了,我们胜利的曙光就在前面”;“兄弟们,盘魏盟勇士”呐喊声,碰撞声此起彼伏,大将的血还是持续的掉,燕国龙少把大将从濒零死亡拉回百分之十五的血,魏盟指挥酒鬼当机立断拉起国王令,群攻输出大将王,于21点26分燕国大将被魏国击杀,第一场的胜利属于魏国。

8.11背水一战、荣誉之战
       昨天的胜利并没有让魏盟指挥酒鬼骄傲,而是一如既往早早出现在嘟嘟,为了死守大将而忙碌着。三盟的机甲更是里三层外三层的保护着小将与大将,安排了小部分的人坚守城管,魏国勇士集结于小将,吴楚两国勇士集结大将处等待着燕盟的进攻。
       燕盟指挥龙少早就开始在嘟嘟上动员起来:“兄弟们,今天换我们进攻,要打出属于我们的气势”,小分队已经出发魏国王城进行埋伏,燕盟三国勇士在20点03分出发魏国王城,三军勇士早已摩拳擦掌,热血燃烧,只待20点15分国战一开始就杀入王城,恨不能直取大将首级。

       时间指向20点15分,国战准时打响,燕盟三军源源不断的从柏西向王城城管处涌过来,大军所到之处一片狼藉。魏盟早就在城管所设下埋伏,两军在城管所交汇,所有华丽的技能在城管所上空飞舞,刀光剑影、火光四溅,看得人眼花缭乱,但是还是被燕盟拿下城管所的使用权。
       燕盟指挥龙少率领三军不停留的直接从西大道直冲小将,魏国小将处的机甲纷纷开启防护罩,魏盟勇士在指挥酒鬼的带领下进行反击,燕盟的大号们在小将周围击杀着敌军,阻燃魏盟源源不断的支援。
       魏盟指挥酒鬼拉起召集令,魏盟勇士顷刻间都奔赴小将进行围剿,然燕盟勇士默契的围攻着小将,仅仅21分钟的时间,就将魏国小将斩与马下。小将速度秒掉后燕盟勇士直扑大将,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击杀大将,魏盟指挥酒鬼反应速度,家族令,兄弟令拉起,把魏盟三军人员集结于大将处,死守大将军王。

       虽然魏盟勇士顽强抵抗,但是也阻挡不了燕盟勇士对大将的砍杀,一波又一波的冲击大将,大将的血哗啦啦的往下掉,95%...90%...85%,20点40分,魏盟指挥酒鬼在大将处拉上了求救令,但是战局并没有得到缓解,大将还是继续在掉血,魏盟指挥酒鬼决定先加血一次,大将的血量停格在80%。
       此时燕盟勇士手中的武器发出耀眼的光芒,挥向大将军王,一次又一次的奔赴燕盟指挥龙少所指的地方,奋勇杀敌。魏盟指挥酒鬼拉起集结,魏盟三军从小将处一路往上厮杀燕盟三军,大将处横尸遍野,血流成河。
       双方指挥在大将周围拉起帮主令,战火飞天,穷追猛打,然而燕盟3军的进攻太猛烈,大将的血量还在飞速的流逝着,魏盟指挥酒鬼直接把第二次加血用上,大将的血量维持在55%。

       双方的兄弟们马不停蹄的飞奔着,能原地的一直在无限原地,不能原地的兄弟们也在一直来回奔走,燕盟龙少与魏盟酒鬼2位指挥不停的在呐喊着,20点58分燕盟发起了总攻,大将周围各种令纷纷拉起,打的魏盟措手不及,大将的血量极速的下降,45%...30%....20%,时间停格在21点06分燕国击杀魏国大将军王成功。这一场的胜利是属于燕盟三军的。

       这是一场热血沸腾的国战,这是一场激情无限的国战,这是一场鲜血与汗水交织的国战。谢谢双方指挥和六国带给我们前所未有的激情时刻。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