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玩家团意见及官方调整规划NO.1

2019-08-15 11:2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在《征途2》玩家团初步成立后,我们的十名预团员就紧锣密鼓的上任了,在上周对游戏积极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意见,策划团队在开会讨论后,对玩家团的第一期意见给出以下调整方案:
1、老双线天下区每周消费奖励中,指定王者勋章换成指定永生源泉。
2、时空BOSS玩法进行调整,包括BOSS的种类,数量,奖励。
3、九州殿活动期间,进内殿为了减少卡顿可以穿孩子。
4、副本的场次和点数进行调整。
5、运镖大作战将查核没有敌对家族的BUG并予以修复。
6、大神社区的刷票行为官方正在处理中。
7、卧龙谷的BOSS掉落进行调整
8、家族荣誉兑换项里面,原先有兑换奖励和新出的兑换奖励重复的进行删除。
9、每个月的家族填手机号和QQ号的礼包里图鉴进行调整。
10、老区国战牌子少的问题,在推出阵营国战中会有专属的勋章产出。
11、对于老区人少的问题,一方面我们将持续合区,另一方面在年底版本中我们将有一些国战优化的方向以提高国战的参与度
12、小牛神铠合成烈炎的神铠纳入近期开发。
以上调整除特别说明外,其他都将在10月周年庆版本前后推出。

       此外还有部分建议策划还在研究讨论中,一方面会进行全区用研,考虑所有玩家的意见,另一方面会就部分调整修改方向和玩家团进行进一步沟通。
1、情缘、家族战、龙舟的玩法正在考虑进行优化,并同步对幸运古玩奖励进行调整,由于玩法的变化涉及到的内容较多,这部分优化需要进行多方面权衡,如有进展会快速反馈给大家。
2、官方近期会开启全区调研,以全区玩家的意见为参考对个人副本及中州玩法进行调整。
3、玩家反映七夕活动中,互动环节少,比较单调无聊,下半年会对玩法进行规划调整,争取在下个情人节期间推出更有趣的新玩法。
4、对官员福利和机制进行调整,以便官员能更积极的投入到国家管理中来。

       玩家团长期招募中,玩家可通过论坛置顶帖参与报名,此外大家还可以通过游戏中,论坛意见收集贴等方式,给游戏提建议,希望在你我的共同努力下,游戏能够变得更好!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